互联网

欧瑞莲官网新品定制男女多维营养补充方案,享受美食不负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5日 11:23

导语:

冬季,人们倾向于摄取高油高盐的食物以储存能量,抵抗低温。然而,这种饮食方式不仅会加重身体负担,还可能导致重要营养素的缺失。尤其是对于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来说,熬夜加班后常常选择大餐来缓解压力,这样的饮食选择更易导致营养不均衡。

据研究显示,我国成年居民的维生素摄入不足比例超过半数。其中,维生素B的缺乏会有诸多可能发生的症状——食欲下降、消化不良、焦虑失眠、皮肤干燥、神经损伤等等。如果身体内缺乏维生素C,可能会出现全身乏力、倦怠、疲惫等症状,同时也会引起牙龈出血,伤口不易愈合等状况的发生。

此外,矿物质对于人体的健康也是必不可少的。例如,钙质是骨骼的构成元素,同时也是牙齿健康的重要保障,维持着体内的酸碱平衡。而铁是血红蛋白的主要组成成分,有着促进发育,提高对外界的防护等多种作用。如果体内缺乏铁元素则会引起脸色苍白、贫血、身体疲劳等状况。

*以上为科普知识,请理性阅读。

为了满足人体对矿物质和维生素的补充需求,欧瑞莲官网新品瑞尔姿男士牌/女士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胶囊采用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的优质原料,科学配比泛酸钙、VC、VA、VD、铁、锌、生物素、锰、叶酸、VB等17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生产工厂经HACCP认证,可确保食品在消费的生产、加工、制造、准备和食用等过程中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欧瑞莲官网新品瑞尔姿男士牌/女士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胶囊根据男女不同的营养需求进行定制,更加符合个体的生理特点。其中,男士牌多维增加锌、锰、生物素含量,女士牌多维增加铁、镁、铜、烟酰胺含量。可针对性地帮助维持人体的正常生理功能,提高防护力,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

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中,通过营养品补充矿物质和维生素来增强身体防护力,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让人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保证身体得到充分的营养补充,拥抱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