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美医疗科技获颁“年度影响力数字生命健康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5日 11:25

导语:

12月15日,由杭州高新区管委会、长三角数据驱动创新生物医药产业链联盟、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转化联合体联合主办的2023首届“长三角生物医药产业大会”在杭州举办,超过100名重磅嘉宾、1000名行业观众齐聚钱塘江畔,共话数字化时代生物医药产业未来。

大会同期发布了“2023 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系列榜单,依托在生物医药产业数字领域的出色表现,太美医疗科技荣获“年度影响力数字生命健康企业”称号,太美医疗科技高级副总裁张宏伟先生登台领奖。

太美医疗科技高级副总裁张宏伟先生(左三)

太美医疗科技高级副总裁张宏伟先生(左三)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该系列榜单由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转化联合体(CBIITA 联合体)举办,自 2020 年起发布以来,已连续评选 4 届,通过权威数据多维度评析和多视角验证等方法,遴选优秀创新药企、技术平台等,是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与转化领域的风向标奖项之一。

生物医药产业是国际科技与经济竞争的战略制高点,创新能力关重要。多位与会嘉宾表示,我国当前基础研究成果频出,但原创新药研发能力依然存在不足,面对分子医学时代,生物技术需要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数据价值挖掘能力,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

太美医疗科技多年来致力于以数字技术赋能新药研发,其自主研发完整的专业软件产品线覆盖医药研发、药物警戒、医药营销等多个领域,目前已为10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推动国内医药创新的重要力量。

海外市场上,太美医疗科技也已在亚太、欧美等多个区域落地项目,为中国创新药企业出海贡献力量。

笃行致远,惟实励新。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浪潮仍在继续,太美医疗科技期待未来能够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以先进数字技术助力更多生物医药企业的创新之路,让好药触手可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