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特步集团支援大量保暖物资,助力甘肃、青海地震灾区救援工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5日 14:52

导语:

近日,甘肃、青海地震的消息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即使没亲身经历过地震的人,看到现场监控视频和灾后的新闻报道,也可以想象到地震来临时,天地轰鸣,万物倾倒的画面。地震灾情发生后,特步集团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全力支援灾区救灾工作。一辆辆满载棉羽、棉裤等御寒保暖物资的大货车已从特步集团总仓出发,火速驰援甘肃、青海等地震受灾地区,为救灾工作贡献出特步集团的企业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地震发生以来,多个民间慈善组织、民间救援组织、企业、个人等向受灾地区施以援手。特步集团也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通过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向灾区捐赠2000万元御寒保暖物资。

争分夺秒,火速驰援!时值严冬寒潮,当地气温极低,了解到受灾地区急需御寒保暖衣服的情况,特步集团连夜快速组织、调配物资,协调运输车辆,希望将保暖物资尽快送至受灾地区民众手中。

实际上,向来低调的特步,在公益之路上从不曾缺席。近年来,无论是抗疫救灾、低碳环保,还是热心教育、乡村振兴等社会公益事业,都少不了特步的身影。

今年8月,京津冀等多地因极端降雨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特步集团迅速行动,紧急捐赠价值2000万元物资驰援救灾。6月,特步集团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续签未来四年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未来四年将再捐1亿元运动装备用于“爱起航·特别成长计划”,持续助力边远地区的青少年运动健康发展。

一直以来,特步集团在公益之路上从未停止,从热心教育到乡村振兴,从应急救灾到困难帮扶,特步集团始终活跃在公益慈善事业的各个领域。据不完全统计,特步集团已通过各个渠道累计捐赠价值超5亿元的现金及运动装备,帮助超过数十万名边远地区学生、困难人员、医务工作者等相关人群。在特步集团看来,微光汇聚 便成星河,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便能共创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