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慧倍增董事长廖于锋陪同重庆市政府产业引导基金领导参观考察康乐卫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5日 18:01

导语:

1218日,苏州智慧倍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于锋陪同重庆市政府产业引导基金领导,参观考察康乐卫士(昆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同参与考察的还有杭州方正多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王晢金等

image.png

image.png

康乐卫士

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基于结构的抗原设计为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创新疫苗的研发与产业化,拥有全球最丰富的HPV疫苗产品组合。

公司于2015918日正式挂牌新三板 (康乐卫士:833575) ,曾入选三板医药指数、三板研发指数、做市指数、创新成指、三板成指和活跃指数的成分股。2023315日公司成功登陆北交所,成为北交所人用疫苗第一股,也是北交所开市以来首家采用第四套标准申报并成功上市的创新生物医药企业。

作为国产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开发的第一梯队,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着力打造持续创新能力,迄今共取得33项发明专利授权。已建成包括基于结构的抗原设计技术平台、基因工程和蛋白表达技术平台、疫苗工程化技术平台和重组疫苗效力评价技术平台等多个关键技术平台,拥有大肠杆菌、酵母细胞和CHO细胞三个表达体系。同时,为保持持续创新优势,公司建设完成了mRNA核酸疫苗及药物研发平台。

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隆盛工业园,现有创新生物医药研发及管理人员200余人,公司研发管线包括重组三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女性适应症、九价HPV疫苗男性适应症、十五价HPV疫苗、多价诺如病毒疫苗、呼吸道合胞病毒疫苗、带状疱疹疫苗、手足口病疫苗和脊髓灰质炎疫苗等重组人用疫苗项目,其中重组三价和九价HPV疫苗女性适应症、男性适应症研发项目均已进入III期临床且进度领先。

公司重组疫苗临床及产业化基地位于云南昆明滇中新区空港经济区临空产业园向贤路508号,占地约140亩,一期建筑面积约75千平方米,其中包括疫苗原液生产车间、疫苗制剂生产车间和仓库,以及动物房、动力中心、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达产后将实现年产重组九价HPV疫苗3000万剂,重组多价诺如病毒疫苗500万剂。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2018德勤-亦庄明日之星、2019中关村高精尖项目企业、2020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是中国疫苗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疫苗行业协会疫苗临床研究分会成员和中国疫苗行业协会核酸疫苗分会成员。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和全球公共卫生事业,惠及更多人群,公司除了全力推进女性适应症临床工作,还率先布局男性适应症临床。同时,公司一直与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国际卫生科学技术组织PATH保持卓有成效地沟通,积极响应WHOHPV疫苗国际采购计划,以推进HPV疫苗的国际化进程。

智慧倍增董事长廖于锋出席重庆禾优基金2023年第五次合伙人会议

1219日,重庆禾优基金2023年第五次合伙人会议在云南召开,苏州智慧倍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于锋先生出席会议。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