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钢铁世界金属展4月16-18日举办,乐从钢铁世界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6日 15:38

导语:

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原:大湾区金属展)将于4月16-18日在乐从钢铁世界启幕!展会以专业展+市场+行业会议+国内外合作结合,打造金属展·贸·会一体平台,将搭建高规格合作平台,联动全国相关产业资源,充分发挥彼此的产业优势,帮助金属企业赢得行业发展先机、布局更广阔的市场!

5大主题展联动

10+ 高质量论坛

300+ 品牌展商

10000+ 金属材料

金属行业年度盛事将启·六大亮点提前知

作为广东乐从钢铁世界全力打造的展贸平台,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将进行全新升级扩容,展出面积拓展至30000平方米,迎来300+家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上下游全产业链,主题布局更聚焦、更细分、更专业,规模更大型,活动更丰富,采购对接更有料!同时联动园区2000多家材料商,打通全产业链,屹立湾区,钢贸全球。

亮点一:汇集5大主题展,万种金属材料

主办方广东乐从钢铁世界汇集齐全的金属品种和应用加工技术,荟萃超2000家碳钢、不锈钢、消防水暖、五金配件等材料与加工企业、超1万种金属品类,集金属贸易、加工、仓储、电商、商务办公、供应链金融、物流、智能管理于一体,为全国制造业、机械设备、建设建筑、消防工程、市政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五金等用钢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依托广东乐从钢铁世界的产业优势,围绕“聚资源、创商机、促合作”为核心,升级“金属应用展、消防水暖阀门展、不锈钢展、五金制品展、金属加工设备展”五大主题展。

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共分为8大类,全方位展示金属产品、金属生产过程中的机械设备、加工技术、应用解决方案。

亮点二:国内国外采购对接会,带动全球化深度合作

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将联动省市级商协会、进出口商协会、国外商协会,举办机电五金、机械金属、外商专场等采购对接会,吸纳国内国外优质采购商资源,促进参展商、园区商家国内国外合作,助力乐从钢贸品牌走向全球化,产业迈向新高度。

亮点三:10+场高质量论坛,开辟精准流量新入口

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聚焦新能源、智能制造、新材料应用、金属行情趋势等热点领域,联袂国字头和省级协会、权威行业平台、前沿专家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供应商代表,规划同期举办10+高质量论坛活动,打造高规格交流对接平台,吸引全国的资源流、商机流、信息流、客户流汇聚。

   

亮点四:60+商协会阵容组团观展,直面终端用钢买家

全国行业上下游、省内制造业企业、商协会及会员单位组团亲临现场观展,汇聚金属材料、不锈钢制品、消防、管道、工业气体、环保、化工、水处理、建筑工程、钢结构、五金、机电、机械设备、船舶、家居家电、精密模具等终端用钢应用行业,覆盖广州、东莞、中山、佛山、深圳、珠海、江门等地区。通过展会为买家团和供应商之间架起紧密交流合作的鹊桥,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拓展无限商机。

亮点五:万元采购补贴活动,以展促贸

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期间,现场采购成交即享万元现金补贴,帮助展商与下游采购商达成合作,以展促贸,以展旺城!

亮点六:金属工艺品特色展区,遇见金属之美

2024钢铁世界金属展“金属工艺品特色展区”将全新升级,规模更大,展品更丰富!以金属工艺展品为载体,向全产业链上下游观众展现了不同类别金属材料的艺术之美,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观展体验,同时也成为企业展示前沿加工实力、开拓商机的窗口。

2024416-18日,乐从钢铁世界见,诚邀行业人士,一起见证金属行业盛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