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周杰伦,沙拉食刻开启新锐餐饮品牌发展潮流

来源:    作者:      2023年12月26日 15:47

导语:

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周杰伦,沙拉食刻开启新锐餐饮品牌发展潮流

12月21日,沙拉食刻正式官宣周杰伦成为品牌首位代言人。此次强强联合,携手国民顶流偶像,助力品牌线上线下快速破圈。微博热搜#沙拉食刻品牌代言人周杰伦#持续升温。

“点餐时刻,上沙拉食刻”,通过解决白领、上班一族等消费群体在工作餐上遇到的种种问题,沙拉食刻在一线城市餐饮市场快速崛起,成为新一代智能就餐潮流的标杆品牌。

(品牌代言主KV)

顶流偶像之选,开拓全新餐饮模式

沙拉食刻是一家全供应链科技型餐饮企业,采用“标准化规模化工业化生产+冷链配送+智能机器无人售卖”的商业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即买即得的便捷就餐服务。

在一线城市的核心CBD商圈,沙拉食刻提供了另外一种可能性——极致性价比,便捷省心,健康美味。餐品每周上新,涵盖轻食沙拉、中式快餐、西式简餐、新鲜果切等品类。AI无人售餐机,分布在城市各个角落,随点随取,一点不麻烦。

(消费者在了解沙拉食刻就餐流程)

探索餐饮创业新模式,为白领提供全新就餐解决方案,为消费就餐和餐饮创业描绘出无限可能。目前沙拉食刻服务已覆盖大湾区重点城市,未来将登陆长三角发展区,逐步覆盖全国。

肩负社会价值,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对于沙拉食刻的品牌价值,沙拉食刻创始人邱远生表示,一个企业的创新与否,要以提高社会效率为标准,“沙拉食刻让餐品更安全、更低成本、更高效便捷,同时重视科技创新,为传统餐饮赋能,可以为白领提供更优质的就餐服务。这就是沙拉食刻的社会价值所在。”

(图为沙拉食刻创始人邱远生)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深度感知品牌,沙拉食刻还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全年围绕代言人进行关键节点营销,派送海量福利,掀起全网宠粉狂欢;打造高交互、强流量的柜机体验,更智能化个性化;在权威央媒、电梯广告等传播渠道进行大规模投入,助推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快速提升,强势占领用户心智。

(图为沙拉食刻品牌顾问吴信宏)

沙拉食刻品牌顾问吴信宏介绍到,接下来品牌将围绕代言人IP进行全场景应用,尤其在柜机氛围场景上将进行重点应用,并首次对外发布全新AI无人售餐机形象。后续将推出更多惊喜宠粉活动,增加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黏性,让用户关系不止步于就餐服务。

联手不惑创投,达成A轮首笔1亿元战略融资框架合作

在品牌高速发展阶段,沙拉食刻联合不惑创投达成A轮首笔1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框架合作,为未来的持续发展注入“强心针”。不惑创投创始人李祝捷表示,站在餐饮品牌连锁化、集中度提升的行业大趋势上,沙拉食刻打造了从工厂到C端的最短链路,实现商业模式的升维;用更高品质、更低价格满足白领日常高频刚需,提供给用户除了线上外卖之外的另一种选择,社会价值显著。

(图为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深耕每一个消费需求,为千万白领提供一日三餐

沙拉食刻创始人邱远生表示,未来五年将投放10万个AI无人售餐机,可以在1天内让1000万人享受沙拉食刻提供的就餐服务。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展望未来,沙拉食刻将继续坚守品牌使命,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挑战,以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的高速健康发展,一起创享食代杰作;以满足多元化就餐需求为抓手,以AI无人售餐机为载体,持续优化智能点餐平台,为消费者打造更便捷、更省心的餐饮体验。

(图为全场大合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