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飞鸟鱼斩获2023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7日 09:18

导语:

12月20日-21日,2023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第11届数字金融大会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关村论坛办公室、海淀区人民政府、西城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第11届数字金融大会,作为2023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大会以“强化数字技术赋能 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数字金融趋势,聚焦数字技术在银行、保险等金融业中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热门议题,多位数字金融领域专家学者和科技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分享了深刻洞见和思考,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在这个引人瞩目的盛会中,金融科技领域的璀璨明星齐聚,展现了金融科技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其中,备受瞩目的2023“光大杯”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成为本次盛会的一大亮点,聚焦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呈现了金融科技创新在智能营销、风控管理、运营管理、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等领域的突破与应用。

在激烈的竞争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了2023“光大杯”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的多个奖项。飞鸟鱼保险科技凭借其在空间保险领域的创新实践,斩获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

所谓空间保险,即“空间+保险+服务”的有效链接,飞鸟鱼解决了保险与城市空间的连接困境,并对城市空间中潜藏的各类风险进行归因,通过系统化的方式,有效降低风险发生率,推动城市产业升级发展。飞鸟鱼通过空间保险解决方案,解决客户需求的同时不断推动空间保险风险减量。

飞鸟鱼空间保险解决方案积极践行原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财产保险业积极开展风险减量服务的意见》。主要围绕房屋全生命周期展开,涉及到房屋建设期、房屋使用期、房屋老化期等房屋不同时期的风险,涉及城市更新、工程建设、房屋维修养护、物业运营、商业运营等一系列风险场景,飞鸟鱼致力于从各个环节去做好“空间保险”的风险减量。

飞鸟鱼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专注于用科技力量提升居住、商业及城市等空间保障,结合中国居住、消费及城市发展特色,基于对不同领域空间场景风险痛点的洞察和认知,秉承“科技为产业服务”的理念,为中国产业升级带来便捷省心的保障及服务。聚焦居住空间、商业空间和城市空间,目前已经已经合作包括龙湖、旭辉永升、宁骏、华发、新城悦等超20+头部物业企业,并服务天街、吾悦等上百个购物中心,服务超过15000家商户,承保空间面积超10亿平方米,覆盖超过10000多个社区,近15000万户高能级家庭,在全国多个高能级城市进行业务布局。

飞鸟鱼保险科技的荣获“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不仅是对其持续创新的认可,也是对其在保险科技领域做出突破的肯定。这一殊荣将进一步鼓励和推动飞鸟鱼在空间保险科技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和先进的服务,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