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佳游戏拍档,高配置与黑科技的强大结合,蚂蚁电竞 ANT27VQ MAX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7日 09:30

导语:

热爱玩游戏的朋友大部分都对游戏画面有这较高的要求,如果画面色彩失真,画面掉帧卡顿是极度影响游戏体验的。这时候,一款专业的电竞显示器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接下来就为各位推荐一款集高配置、高性价比、高颜值的专业级电竞显示器蚂蚁电竞 ANT27VQ MAX。

       作为一款专业电竞显示器,蚂蚁电竞 ANT27VQ MAX搭载搭载Ultrafast IPS疾速液晶面板技术,在画面的色彩和真实度上有着出色的表现。首先,它有着超高的的2K分辨率,这意味着这块屏幕相比一些老款产品,其画面占比是普通1080P屏幕的1.77倍,清晰度更是普通720P屏幕的4倍。并且在色彩方面,它还有着惊人的10bit色深,HDR600认证+95%DCI-P3、100%sRGB的专业电影色域覆盖,加上每款显示器出厂前都经过专业的色彩校准,确保出场△E≤2。在这这几项配置的加持下,在畅玩一些追求快感的FPS游戏和追求高画质的3A大作时,也能获得更丝滑、更真实游戏体验。

       例如在游玩地平线5时,你甚至能看到车辆刹车盘中的微小细节。在游玩赛博朋克2077时,你能明显感觉到游戏中的建筑和周边景物都变得更加真细腻。在游玩这些支持高画质的3A大作时,蚂蚁电竞 ANT27VQ MAX截的每一张图都可以直接用来当做壁纸,因为其无论是色彩还是质感都和壁纸软件中的壁纸不相上下。相比较采用TN面板的高刷电竞显示器,蚂蚁电竞这款在追求快的同时不会牺牲掉色彩表现,也更适合喜欢玩FPS游戏和3A大作的玩家们。

       除了色彩和真实度上的优秀,蚂蚁电竞 ANT27VQ MAX还非常的“快”。其“快”的一个表现就是其有着原生360Hz高刷新率,并且还有着多档OSD档位调节,在极速档位最高速度可达GTG 1ms。

       如果只有这样,那蚂蚁电竞 ANT27VQ MAX的竞争力也就很一般了。这款产品很强的地方就在于它搭载了Ultrafast IPS新型液晶技术和FreeSync及G-Sync技术。在这两项黑科技的加持下,蚂蚁电竞 ANT27VQ MAX显示的每一帧画面都能做到无拖影、无鬼影,还能看清游戏中更多的暗处细节。在加之其强大的兼容性和适配性,无论在什么平台上它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性能。在使用这款显示器PC端的永劫无间和CSGO2之类的高速FPS游戏时,你能感觉到你操作的每一个动作都非常连贯,并且使用的每一个武器都非常跟手。

       在具体的使用体验上,蚂蚁电竞 ANT27VQ MAX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完美。尤其是其配备了升降旋转支架支持上下升降、左右旋转、高低俯仰、横竖调节及VESA 75mm*75mm 标准壁挂,可根据身高坐姿任意调节。还有一个OSD 五向摇杆按键,能让您快速切换到想要定位的菜单选项。这两个配置对于一些有着特殊设置偏好和使用习惯的玩家来说非常友好。在接口上,HDMI 2.1*2+DP1.4+ USB 3.0*2一应俱全,并支持连接XBOX,PS等设备。整体的使用体验就是非常方便和非常舒适。

       最后就是其颜值了,蚂蚁电竞 ANT27VQ MAX采用了富有电竞活力和品牌精神的配色—电竞绿。机身整体质感很好,造型上也很显高级。配合上其背部的帅气的RGB灯带,在你关上灯的那一刻仿佛就进去了一个只属于你的电竞世界。

       这么一款色彩真实细腻,性能配置顶级,兼容多种设备的高性价比、高颜值的Ultrafast IPS疾速液晶专业电竞显示器,你怎么拒绝呢?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喜欢就快冲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