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还在看皮卡车品牌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越野性能卓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9日 09:07

导语:

皮卡车,作为近年汽车市场上备受瞩目的车型之一,一直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在最新的皮卡车品牌排行榜中,有一个品牌表现可谓十分强劲。那便是入局仅6年便一跃成为国内增速第一的皮卡品牌——上汽大通MAXUS。今年7月,上汽大通MAXUS更是发布了全新皮卡品牌“星际”,并特邀CBA头牌球员郭艾伦为品牌代言人为其“站台”。

上汽大通MAXUS星际皮卡家族一共发布“时尚品质皮卡”星际L、“国际全能皮卡”星际R、“科技性能皮卡”星际H以及星际H牛魔王等在内的六款硬核车型。本文将以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为例,一起看看上汽大通MAXUS新车型是否能对皮卡车品牌排行榜造成一定冲击。

即将刷新皮卡车品牌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动力澎湃 一骑绝尘

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车如其名,宛若“牛魔王”一般可自由驰骋于野外各种繁杂地形。具体而言,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搭载了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上汽π 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500N·m,相较同级实力堪称一骑绝尘。更有4L低速模式的超强四驱加持,全路况适应性更强,可随“地”应变,展现出超强的越野性能。

即将刷新皮卡车品牌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跋山涉水 不在话下

同时,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还搭载了K-man 8段可调节氮气减震器及涉水喉,真正意义上实现跋山涉水全不怕!此外,该车型的全车底盘还进行了升高处理,保险杠抬高,整车通过性更强。更有275 越野轮胎及17寸大轮毂加持,可实现智能清理不打滑,野外行车更安全。

不止于此,上汽大通MAXUS还配备了拖拽力高达12000磅的电动绞盘,即便在野外不幸被困,也能及时脱困。全车车身更是采用AT-X防爆装甲漆,不仅使得整车质感出众,且防刮蹭耐腐蚀性更强,即便长时期出入荒野戈壁,也能时刻保持颜值在线!

即将刷新皮卡车品牌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智能座舱 便捷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硬汉”的外表之下,是一个现代化且科技感满满的智能数字化座舱。车内搭配了双联屏配置,可实现车机与手机双向控制,用户操控更便捷,驾控体验更舒适高效。

可以说,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从动力性能到越野能力,从舒适性到智能化,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为想要购买皮卡车型的用户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选择。而通过这辆车,我们也能侧面看出上汽大通MAXUS品牌凭借精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驾驶体验,才能在瞬息万变的皮卡市场上占据重要的位置,现在购车还可享至高8000元增换购补贴!相信在未来有更多上汽大通MAXUS皮卡车型登顶皮卡车品牌排行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