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什么车省油质量又好又便宜?这款越野SUV动力充沛,还有超高品价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9日 10:14

导语:

什么车省油质量又好又便宜?这应该是很多人在购车时都会考虑的问题。而这个问题,上汽大通MAXUS领地就能给出解答。作为一款“豪华硬派全尺寸SUV”,它的售价仅22.88万元起,且还有多重福利优惠,比如至高万元贴息、至高万元置换补贴等,在同级之中品价比超高。那么这款越野SUV的配置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什么车省油质量又好又便宜?上汽大通MAXUS领地百公里油耗仅9.1L

在很多人的认知中,SUV因为较普通轿车更大、更重,行驶起来更加耗油。而上汽大通MAXUS领地搭载了国内首个柴油轻混动力“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该技术集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以及48V混动架构为一体,在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9.1L,大大节省了用户的油耗开支。

油耗低的同时,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峰值扭矩可达到500N·m,一经加速,便如猛虎脱缰,疾驰而出。不仅能在日常使用时,更快超车、更快起步,在越野时也能给予更多的动力支持。搭配全地形系统、前中后三把机械差速锁和蠕行模式,简直是一个可玩性超强的越野大玩具,在不同路况之下也能如履平地。

什么车省油质量又好又便宜?上汽大通MAXUS领地空间舒适且安全

作为一款家用、越野两相宜的SUV,除了强劲的动力和越野性能,上汽大通MAXUS领地还拥有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它的第二排和第三排有效腿部空间分别可以达到850mm和780mm,即使是身材高大的人,坐在后排也丝毫不觉压抑和拥挤。同时它还是同级唯一拥有第二排独立座椅的车型,这些座椅自带按摩和加热功能,让乘坐者四季出行都能拥有舒适的体验。

另外,不管是越野还是家用,安全都是第一位。上汽大通MAXUS领地同时满足了最新版本的C-NCAP和A-NCAP五星碰撞安全标准,拥有超强的车身刚性和抗扭性能,能够为全车人提供周全保护。还有同级少有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两种模式的APA自动泊车系统和“越野专家模式”,让驾驶更从容的同时,也让出行更安全。

可以说,上汽大通MAXUS领地满足了用户对于SUV的要求和期待,兼具了强动力和低油耗,同时安全又舒适,是硬派SUV的不二之选。如果你也对这款SUV感兴趣的话,可以在微信搜索关注上汽大通乘用车小程序,了解更多有关领地的信息。上汽大通MAXUS领地起售价22.88万元起,汽油版起售价为19.98万,更可享受免费终身质保、价值万元增值置换险等多重福利,至高可达万元贴息以及至高万元置换补贴,大家可以趁着优惠期间直接入手,相信体验过上汽大通MAXUS领地之后,你就会知道什么车省油质量又好又便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