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享佳健康“义佳人”: 失独不失亲,愿所有老人都被温柔以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9日 11:37

导语: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老人感受到元旦佳节的浓情暖意,12月26日上午,享佳健康“义佳人”志愿者团队带领湖熟街道的老人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让老人们亲身感受到义佳人的关爱,从实际出发关心和关爱失独老人。

95890ab8-5428-4ed0-9e96-32274cd5af44

“义佳人”合影

“义佳人”是享佳慈善基金的特色公益项目,以享佳员工构成的爱心志愿者团队,多年来坚持一对一帮扶失独老人,以亲情陪伴为主,同时免费给失独老人提供体检、定期拜访照护、节日礼品慰问等关怀,为每一位失独老人送去亲如子女的陪伴与慰藉。

58a326b3-ece4-4433-b59b-0f832bc9438f

志愿者指引老人体检

老人们年龄渐长,身体健康也成为我们需要关心的一件事。为了让老人们享受到更好的晚年生活,带他们进行定期的体检是十分必要的。年龄的增长往往伴随着身体机能的衰退,老年人更容易受到疾病侵袭。通过定期带老人们体检,可以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发现并预防潜在的健康问题。为此,多年来义佳人志愿者团队一直把体检作为关爱老人们的特色活动延续至今。

本次体检的地点在江宁美年体检中心,一大早,老人们便在义佳人志愿者的陪同下抵达了体检中心。为了不影响老人们体检质量,志愿者在一周前就预定位置做好体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活动现场,老人们有序排队,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健康状况评估、血常规、肝肾功能、血压、血糖、血脂等项目检查。

bdad2160-336f-4cfe-ac2e-0a0929268a3e

由于老年人多数年纪较大,读写、听说和记忆能力有所下降,自己独自完成体检的所有项目困难重重,因此义佳人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人解答问题,解释健康情况,帮助他们填写体检单,并在体检项目结束后提醒老人们注意合理饮食、加强锻炼、注重日常保健,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诊,从多方面针对老人们平时的生活习惯提出了健康有益的建议,一年一度的体检项目在叔叔阿姨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b61e8b63-a592-4008-b132-5bd00de28818

在体检结束后,义佳人志愿者带领叔叔阿姨来到享佳云谷大厦,为老人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和家宴,体验智能床,提前欢度元旦佳节。活动最后老们人还和自己的义佳人志愿者对接人进行了大合照,记录这一快乐时光。

593f964b-494a-4cae-9c2a-9c2775454004

6806cba9-2135-4f72-8a6c-0128dc0775aa

未来,享佳健康还将与社会各界紧密合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失独家庭,为失独老人送精神温暖、送贴心服务,让他们的晚年生活也能“朝霞满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