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周杰伦新作品即将上线,巨星传奇助推文旅热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2日 10:32

导语:

近日,巨星传奇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成为文旅产业的焦点。该公司不仅凭借强大的明星IP阵容在娱乐领域取得显著成就,还通过与周杰伦进行合作,不断探索文旅产业的新模式。12月17日,巨星传奇携手周杰伦以及《周游记2》的挚友现身其首个中文社交媒体账号“周同学”快手直播间,为粉丝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盛宴。

在这次直播中,周杰伦与挚友们一起回顾了《周游记2》开播以来的精彩瞬间,并为他们颁发了各种有趣的奖项。此外,周杰伦还透露即将播出的《周游记2》第五期将会有新作品上线的消息,让粉丝们期待不已。同时,巨星传奇凭借强大的运营能力,将这场直播打造得极具看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作为这场直播的幕后打造者,巨星传奇早前就曾与杰威尔音乐共同开发及运营周杰伦二次元形象“周同学”,并在快手创建周杰伦首个中文社交媒体账号“周同学”。这一举措不仅加强了周杰伦的品牌影响力,也为巨星传奇带来更多商业机会。

除了周杰伦之外,巨星传奇还将刘畊宏打造成超级健身IP,使其在抖音的粉丝量在2022年末增长至7150万,成为抖音历史上月度增粉量最高的账号。同时巨星传奇还为刘畊宏与其妻子王婉霏分别打造二次元IP形象“刘教练”及“Vivi”,为方文山、南拳妈妈、陈法蓉等多位艺人打造明星IP并持续拓展明星IP组合;2023年上半年亦与孙耀威的艺人经纪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明星IP阵容可谓是十分强大。

而巨星传奇打造的综艺节目《周游记》第一季曾创造14亿阅读量、12集的平均收视率在同一时段中排名第一的佳绩。《周游记2》已于11月25日在浙江卫视播出,数据显示,《周游记2》前四期收视率持续保持高稳,累计斩获全网热搜177个,全网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4.4亿,快手全站播放量超过8.8亿,成绩喜人。以往历次,周杰伦发新作品都会掀起一波流量高潮,在有新作品预告的情况下,《周游记2》第五期的收视数据也有望创新高。

此次,与周杰伦的合作再次证明了巨星传奇在娱乐产业的实力和影响力。未来,巨星传奇也将继续通过与知名艺人的紧密合作和创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扩大其业务范围并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