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图片文字修改麻烦?扫描全能王“编辑文字”功能来帮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2日 14:36

导语:

在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常需要处理各种各样的文件,其中难免会遇到文件内容出错,需要修改个别文字的情况。然而,对于图片中的文字,因为它们无法进行编辑,使得我们不得不重新修改word文档,然后再将其转换为图片,如此繁琐的操作让人不胜其烦。

为此,扫描全能王近期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功能——“编辑文字”。借助这一功能,我们只需扫描一下,就可以对图片中的文字进行“增、改、删”等操作,从而轻松解决这个世纪难题!

首先,这一功能可以让我们轻松地应对棘手的图片文字修改。假设带合同去外地出差,临时发现文件上有遗漏的部分,但手头上没有word源文档可以修改,在过去只能远程麻烦同事帮忙找到源文件后修改再打印,费时费力费心。而现在使用扫描全能王扫描纸质合同,在“编辑PDF”中选择“编辑文字”功能,定位到需要增加内容的位置即可输入文字进行补充,就像在word文档中进行编辑操作一样简单。

其次,这一功能还可以让我们快速地删除图片中无关紧要的文字。在扫描整理笔记时,我们可能需要删除图片中的部分文字或草稿内容,以便达到更完美的版式要求和阅读体验。然而,过去我们只能通过手动PS的方式进行删除,这无疑增加了我们的工作量,而现在通过扫描全能王“编辑文字”功能点击相关模块即可删除、修改图片中的文字,大大提高了整理效率。

此外,这一功能还可以让我们方便地对图片中的文字进行增补。在检查更新一些产品报告文件时,我们可能需要对图片中的部分数据进行更新修改,传达更为正确和及时的信息。使用扫描全能王“编辑文字”功能代替手动增补,不仅能更好地保证准确率,还能减少修改和重新转换格式中对其他部分内容的影响,节省我们的检阅时间和精力。

总之,扫描全能王“编辑文字”新功能的推出,无疑是对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种“解放”,让我们不再为图片文字不能编辑而烦恼。现在就打开扫描全能王APP,尝试一下这一免费功能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