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人保”APP荣获2023第七届小米“艾米奖”最具突破APP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2日 17:22

导语:

2023年12月21日,由小米效果营销主办的第七届小米“艾米奖”盛典之夜在北京举行。大会公布了2023艾米奖获奖名单,“中国人保”APP荣获“最具突破APP”。

“中国人保”APP由人保科技共享中心建设、运营、维护的移动客户端官方应用,采用数字化、智能化方式整合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金服等子公司资源,开展跨界产业链整合和生态圈建设,并逐步将产品服务融入用户的生活场景,为客户提供人保专业化、一站式的的综合金融生活服务。除在小米商业营销平台展开智能化营销外,“中国人保”APP还打造了自身的新媒体营销运营平台,运用流量智能投放、私域引流沉淀等方式持续挖掘产品与服务价值,赋能线上线下营销团队,打造产品、宣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保险营销链路和新型商业模式。

未来,共享中心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用更精准的算法和更高质的体验满足“中国人保”APP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

据悉,“艾米奖”是小米效果营销为优秀的应用产品和营销平台打造的专业奖项,旨在表彰年度优秀开发者和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