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计算机创新大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在北京举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3日 13:27

导语:

为了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电子信息制造业2023—2024年稳增长行动方案》,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特邀请政、产、学、研各界精英,围绕中国计算机行业产业链和供应链建链、补链、强链、固链、稳链等行业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于2024年1月10日举办“2024计算机创新大会”。

本届大会将以“计算赋能数智变革,供应链产业链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探讨中国计算产业支撑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创新发展的道路,以及如何着力打造具有自主可控及创新发展能力的供应链产业链生态体系,以实现我国电子制造业稳增长目标;同时,大会将颁发2023年度第七届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终身成就奖、企业家成就奖以及企业成就奖,用以表彰为我国计算机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另外,大会还将发布2023中国计算机产业调研报告;举行2023年新增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大会下午将召开专题分论坛。

本届大会将邀请政府领导、院士专家、企业高管,以主论坛、分论坛、展览展示等形式汇聚政产学研多方的智慧与力量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1月10日,让我们相约北京,共同见证2024计算机创新大会的召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