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付支付助力无人零售升级,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5日 10:56

导语:

无人零售在疫情后的近两年迎来发展新机遇,越来越多的传统零售开始积极向新零售转型。宝付作为提供支付+科技一站式新零售行业解决方案的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借助自主运营的宝付支付平台,用不断创新升级的支付+科技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从传统零售向无人零售进行数字化转型。在此过程中,宝付支付平台还成为了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可靠“桥梁”。

无人零售目前发展如何?宝付公司提供一站式新零售解决方案

无人零售作为新零售的热点方向,与传统零售业的服务和供应链模式有许多不同。它主要是采用计算机视觉、智能算法、生物识别等技术,用更加信息化和智能化的零售方式降低人力成本,从而提高运营和管理效率。

无人零售目前在很多城市已经普及,例如全家、711等便利店早已开启无人收银模式,进一步节约了人工、运营成本和库存空间。为了应对市场需求,以提供综合支付服务为主的宝付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支付为民”的初心,利用企业核心优势和宝付支付平台服务能力,推出了将“聚合支付、智能账务、增值服务”等功能整合为一体的新零售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推动传统零售升级为无人零售,帮助企业和商户进行新零售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支付,如何帮助企业和商户实现无人收银?

进入无人值守的店铺用APP扫码后,消费者便可更加便捷地选购商品。相信如今很多人对这种无人收银的付钱方式早已不陌生。无人收银作为传统零售行业的一大升级方向,越来越成为新零售行业的重点布局分支。

对此,宝付支付平台的聚合支付服务可依托宝付自身的先进技术优势和服务集成能力,将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等主流支付方式进行融合,为企业和商户提供全面的“支付通道服务”、“技术对接服务”、“差错处理服务”等服务。

基于宝付支付提供的服务,顾客可以通过无人自助收银装备完成自助结算,从而减少商户接入、维护支付结算服务设备需要花费的成本。这样不仅收款方便快捷,还能节省人工成本、提高商户的运营效率。

此外,宝付推出的智能账务管理服务,可以提供实时结算、T+1结算、明细管理、T+N结算、财务管理等实用服务,不仅可以满足无人超市、自助收银设备商等多方的资金结算需求,还大大提升了财务管理效率,并能规避资金“二清”风险。而且宝付提供的增值服务可以提供渠道类、流量类、金融类等多种渠道的流量支撑,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的营销获客方式。

以宝付支付的专业服务赋能无人零售支付场景,其所带来的快捷方便,有效解决了人力成本、聚合支付、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痛点,对零售行业帮助十分巨大。对于期待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传统零售企业来说,无人零售不仅是业务拓展升级,更是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相结合的新模式。对此,宝付将继续围绕宝付支付平台高效应对市场需求,不断优化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传统零售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