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迈荣获2023年中国智能物流安全运输推荐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5日 13:26

导语:

在2023年12月18日至20日举办的第三届交通新业态发展论坛上,康迈因其在智能物流安全运输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获了“2023年中国智能物流安全运输推荐品牌”奖项。该论坛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主题为“重构交通物流发展新路径”,吸引了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在内的全国百余家权威媒体参与,共促交通运输新业态、新未来共同推动国内交通行业的健康发展。

康迈,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轮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60年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经验,在国内外市场上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康迈与国内外多家商用车企业紧密合作,实现了销量与口碑的双重提升。此次获奖,是对康迈在智能物流时代中模范作用的肯定。

面对国内商用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技术创新,康迈轮端凭借深入的行业洞察和用户需求追踪,不断推出适应多样化工况和用车环境的产品。针对用户在轮端使用中的痛点问题,如养护频繁、寿命短、可靠性差等,康迈推出了一系列定制化解决方案,这些产品以其高品质、高性能和长寿命等特点,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其中轴承游隙预调整技术、油润滑技术以及端盖的可视化设计是康迈轮端的几大技术亮点,这些技术的应用不仅提升了轮端产品的使用寿命,还显著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成本和时间消耗,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运营效率。

image.png

从成本上计算,用户使用康迈轮端仅在“保轮”这一项后期养护上就可以每年节省出数千元的费用以及珍贵的时间成本,告别频繁后期养护和长时间的等待,提升车辆出勤率。

康迈轮端不仅在经济上为用户带来了显著的节省,而且在智能化和数字化的物流行业中,为高效、可靠和安全的运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康迈能够荣获智能物流安全运输推荐品牌,体现了行业对康迈技术的高度信赖,市场对康迈产品的一致认可,以及用户对康迈产品的大力支持。康迈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与行业同仁携手,共同探索交通物流发展的新路径,开启中国商用车行业智能化的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