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品沟通会完美谢幕:Aqara 方舟智慧中枢M3赞誉不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5日 13:30

导语:

1月4日,Aqara 方舟智慧中枢M3新品沟通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Aqara合伙人彭江波、Aqara合伙人

孔丽与数十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全面展现了产品的核心功能,该产品凭借着独特的创新性、稳定性以及智能性,赢得了现场媒体代表们的高度好评。

image.png

Aqara高级GTM策划经理在现场精彩的演讲中深度解读了方舟智慧中枢M3的关键卖点,其中包括集中-分布式中枢、本地自动化、多协议支持、网关替换和方舟技术2.0等的创新功能。

image.png

在体验环节中,媒体代表们亲自体验了产品,感受这款产品引领着未来智能家居的魅力,进一步巩固了他们对这款智能设备的高度评价。

image.png

一位现场媒体代表表示,Aqara方舟智慧中枢M3的集中-分布式架构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成功解决了单点故障瓶颈,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稳定的智能体验。

image.png

另一位媒体代表也对M3的多协议支持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这种灵活性将成为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活动现场,媒体代表们不仅是观察者,更是亲身感受了Aqara方舟智慧中枢M3所带来的全新智能体验。

image.png

这次Aqara 方舟智慧中枢M3新品沟通会不仅仅是对产品卓越特性的展示,更是对Aqara在智能家居领域持续创新和引领地位的强力印证。Aqara一直致力于推动智能家居技术的进步,为用户带来更出色、更智能的家居体验。在这个领域中,Aqara方舟智慧中枢M3以其创新性、稳定性和智能性再次确立了行业的标杆地位,引领着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