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数字化定制ok镜“破局出圈”,视达佳全国首场Wetlab亮相“关爱近视·微笑论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8日 09:45

导语:

2024中国“海上之光”眼视光学与视觉科学学术会议暨中国视觉科学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第十二届“关爱近视·微笑论坛”全飞之光学术会议于2024年1月5日-7日在沪举办,此次活动齐聚了海内外眼科、视光学、视觉科学领域大咖及国内外眼视光产业界大师共同探讨了角膜塑形镜的发展趋势,分享了视达佳对于这一领域的深厚经验和前瞻视野。

6598e46b1e215

视达佳Wetlab携专家团,卷出近视防控新高度

在视达佳发展过程中,离不开对近视防控的研究和技术的创新引领作用。此次,视达佳发起全国首场Wetlab,与业界知名的”眼科专家团”一起,以”全数字化定制角膜塑形镜”创新分享会的形式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医生和临床验配师一一解码视达佳具备强功能性和安全性的近视防控科技力。

在”Wetlab”分享会上,近视防控专家介绍了视达佳的全数字化定制角膜塑形镜技术。一直以来,角膜塑形镜(OK镜)是众多青少年儿童家长的首选,这是一种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有效控制近视发展的干预措施之一,无疑是给青少年患者带来近视防控的福音。如今,随着技术的发展迭代,全数字化定制已成为角膜塑形镜发展的主流趋势,在国际上,数字化定制已占比70%。为此,视达佳专设了全数字化定制角膜塑形镜研究中心加强研究力度,并将其应用于星佳乐?与智瞳佳?系列产品,以满足众多青少年儿童家长在近视防控领域对先进技术的需求。

6598e4d641044

“Wetlab”分享会上重点针对视达佳近视防控产品角塑展开应用交流,以“一眼一镜”定制为特点,结合可视化软件设计的先进科技实力为脉络,沉浸式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近视预防”大咖秀”。从理论到操作沉浸式实操,全方位提升了对全数字化角膜塑形镜的认知和实践能力,让全国更多的临床医生更好的理解与应用。

全能近视防控“卫士”, 定义行业更高水平的“睛”彩

面对近视问题的低龄化和重度化,除了“早防早控”这一永恒的议题外,如何选择角膜塑形镜类产品,也日益成为近视患者人群关注的近视防控焦点。在选择时,防控效果、舒适性、安全性这几项因素常常让大家必须做出“取舍”。

实则,这个“无解”的问题在国际上已因为技术迭代而迎刃而解——作为第五代角膜塑形镜,视达佳全数字化定制角膜塑形镜——星佳乐?具备了突破性的技术优势,可实现基于使用者个体的角膜形态的完整数据进行可视化设计定制,提升视觉质量、提高舒适度,提升近视管理效果以及安全性(降低并发症)等, 被称为全能近视防控“卫士”。 数字化赋能 “私人定制体验”,实现“一眼一镜”的精准效果,这同样也是精准医疗时代下的必要发展。

眼视光领域先行者视达佳,致力于进一步夯实眼视光领域的医疗创新研究,同时携手行业专家大咖,共同将先进产品和验配技术推向更广大的近视患者人群,重塑国内儿童青少年眼部健康的今天与明天。

65994fd352b0d

精准防护新高度,先进技术“造福”广受好评

为了眼科医生和临床验配师能够更直观感受到视达佳对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取得卓越成就,此次Wetlab的特别打造,展示了全数字化定制角膜塑形镜技术应用过程,让大家能近距离感受先进技术底色的“睛”彩未来,从而推动先进技术“造福”更广泛的近视患者人群。

据悉,星佳乐?与智瞳佳?自2022年上市至今,已在全国知名眼科医院机构开展使用,在近视控制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上获得了医生的广泛积极反馈,显著提升了近视患者对诊疗方案的满意度。

视达佳公司的努力不仅得到了医生和患者的认可,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多家主流媒体对Wetlab活动进行了深入报道,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这一前沿技术。“全数字化定制是角膜塑形镜的未来与明天。”一位参与Wetlab的医生如是说。视达佳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理念,积极推动行业创新变革、扩能增效,让更多的医生和患者享受到技术带来的红利。同时,视达佳将继续与市场共同成长,提升研发、创新、生产、销售服务等一体化能力,以推动行业持续发展,持续践行在中国打造全数字化定制角膜塑形镜新标杆的承诺。

全数字化定制角膜塑形镜的时代下,视达佳用心聆听各方声音,坚持创新研发,为近视防控带来更加精准、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让近视患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睛”彩,更享明亮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