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C资本(AC Capital)不断更新交易技术,为投资人提供一站式交易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8日 09:52

导语:

近年来,金融衍生品的市场需求巨大,投资者们的交易需求也随之增加,单一传统的经纪商已满足不了投资者们的交易需求,因此不少经纪商选择“改革换代”。而一直稳健发展16年之久的领先老牌差价合约经纪商—AC资本(AC Capital),一直秉持着真实可靠(Authenticity)的交易环境,及秉承不断创新(Creativity)金融技术的理念,以前瞻性视野,不断创造、更新交易技术,并与全球主流平台紧密合作,致力为投资人提供更强大的交易平台,以及更专业、更实用的交易工具。AC资本(AC Capital)以专业、可靠、前沿的金融技术,深得投资人追捧。

AC资本(AC Capital)拥有极富经验的交易技术团队,紧跟市场发展脉搏,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创新,并自主研发AC资本市场App、后台管理系统等,同时与全球最受欢迎的MetaTrader 5(MT5)交易平台紧密合作,为投资人提供走在市场尖端的交易工具。

MetaTrader 5(MT5)是MetaQuotes Software公司开发的一种金融交易软件,相比于其前身MT4,MT5在功能上有所扩展,MT5支持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外汇等产品线上交易,界面简洁上手方便,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交易需求,进行界面个性化的设置。其本身携带了70多种技术指标,并支持各种交易执行功能、无限量图表、大量技术指标和曲线、自定义指标及脚本等,且MT5响应速度快,与各流动性供应商连接稳定。MT5还支持多种语言和操作系统,同时支持多版本同时登录,投资人可在手机端、电脑端、pad端同时查看和交易。

MT5还带有智能交易系统(EA),支持使用与编译,用户可以自己编写EA程序完成自动化交易,程序通过实时获取市场价格,自动判断下单与平仓时机,由电脑模拟交易员的下单操作进行机器交易,根据预先编辑好的交易策略程序来执行交易订单。同时MT5也拥有强大的社区系统,能让更多的开发者和交易者通过EA定制需求和跟单交易。投资者可在MT5建立为自己量身定制的交易工具,感受更好的交易体验,因此在世界各地受到投资人的广泛欢迎。

AC资本(AC Capital)选择与MT5平台紧密合作,是因为它易于部署和便捷操作,而且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其进行客制化。很多交易商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其他交易辅助工具和图表软件,为投资人提供更加丰富的“工具箱”。AC资本(AC Capital)在其MT5平台上添加了Trading Central和Autochartist技术分析工具,提供的最新资讯,可以更快速地发掘交易机会,此举旨在进一步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AC资本(AC Capital)从未停止优化、创新的脚步,不断研发和更新金融交易技术,以创新的流动性管理技术,为投资人提供更强大的交易平台,以及更专业、更实用的交易工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