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英国VERTU威图(中国)——VERTU售后维修中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8日 10:50

导语:VERTU威图手机中国售后维修中心,位于北京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一层103为VERTU用户一共方便快捷的售后维修服务

VERTU威图手机中国售后维修中心,位于北京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一层103为VERTU用户一共方便快捷的售后维修服务,受理VERTU手机故障问题,不充电,碎屏,黑屏,进液体,等故障,详情请联系客服中心咨询010-57726123 138-1115-8248

VERTU维修中心还邀请到来自英国总部20多名维修工程师,他们掌握着先进的维修技术,有着丰富的维修经验,能够结合先进维修机器的助力,然后迅速完成维修流程,态度专业,高效率,质量优,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满意贴心的售后服务。

VERTU手机官方售后服务中心

为了保证您的机器尽快修好和正常使用!请您认真阅读

VERTU维修流程。

维修具体如下:

1.收到您的手机后我们会及时在无尘车间检测您手机的故障问题。

2.手机检测结果出来以后,我们会以电话和邮件方式通知您。

3.当您接到通知请及时与我们客服工作人员联系。

4.我们会告知您手机的故障问题。

5.您可以选择进行维修或取走您的机器!

6.外地的vertu用户我们会以最快的物流将您的手机邮寄到您的地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