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裸眼3D赛道领军企业臻像科技获深圳市“专精特新”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8日 15:26

导语:

12月27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关于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专家严格评审和综合评估,深圳臻像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光场显示领域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发展质量,获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

image.png


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且拥有创新能力强、发展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企业。

深圳臻像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臻像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提供3D光学方案设计、3D光学膜工艺、裸眼3D显示设备、三维内容软件支持等全方位光学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臻像科技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并自主研发了多款具有超大视角和真实光学深度的3D光场显示产品。


image.png


image.png

臻像光场显示产品通过算法驱动三维数据,结合自研的光学结构对物体进行立体渲染和显示,打破业内技术瓶颈,可以实现100度立体视角,100cm立体深度的沉浸式显示,产品的单项指标和综合指标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臻像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并且在珠海建立的超3000㎡的产学研生产基地已正式投产,标志着臻像自主研发的产品已全面步入商业化量产阶段。

臻像光场显示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广告传媒、展览展示、数字人、地产沙盘、医疗研究、军事沙盘、创新教育等行业,并树立了多个行业标杆案例。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与华为腾讯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未来将进一步加速光场显示商业化落地应用,为裸眼3D新型显示拓展更丰富的应用场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