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会合影如何锁定C位?安琪纽特助你突击好身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8日 16:24

导语:

春节即将到来,“打工人的春晚”年会也逐渐临近。为此不少办公族开始早早准备,就算无意成为全场焦点,也不想灰头土脸、身材臃肿地出现在年会合照里,再被转发到同事领导朋友圈甚至公司主页上。

年会当前,除了准备华丽战袍,维持身材状态在线更为重要,不少“都市丽人”都启动了自己的瘦身计划,关键时刻,安琪纽特以酵母蛋白神奇营养,为上班族突击“吸睛身材”增添一臂之力。

缓释蛋白增加饱腹感,和胡吃海塞说“不”

想要突击好身材,“管住嘴”是第一步。然而对于上班族而言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由于平时工作节奏快,叫外卖是上班族生活中的常态,宵夜、下午茶奖励自己一顿炸鸡、烧烤、麻辣烫更是缓解压力的常见选项。加上春节临近,应酬增多,顿顿大鱼大肉,炫饭一时爽,上称一看却是“心都凉了”。

很多时候“管住嘴”之所以难,不是因为身体真的缺乏能量,而是饥饿感在不断提醒你“饿了”,因此增强饱腹感尤为重要。而这一点,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刚好可以做到。作为拥有发明专利的酵母蛋白粉(专利号:ZL200710143249.8),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特别添加了酵母蛋白,并将之与欧美进口乳清蛋白和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混合,形成蛋白营养的协同。

酵母蛋白是一种缓释蛋白,它消化速度相对较慢,乳清蛋白是一种快蛋白,只需20分钟乳清蛋白就能被消化、吸收到血液中,被身体组织吸收并代谢。而大豆蛋白则是一种中速蛋白。打个比方,如果说乳清蛋白是一个爆发式的短跑运动员,那酵母蛋白就是一个耐力式的长跑运动员。三种蛋白组合搭配,能够兼顾1h快吸收+3h强供能,缓解饥饿感,一杯混合蛋白粉下肚,轻松扛饿4小时,帮助上班族做到美食在前依然理智、自律。

丰富蛋白营养,给健身效果加Buff

“管住嘴”的下一步就是“迈开腿”。不少上班族已在近期启动了加练计划,然而小蛮腰、蜜桃臀、漫画腿却迟迟不见踪影。想要练出迷人好身材除了脚踏实地地锻炼,补充蛋白营养也不容忽视。肌肉主要由蛋白质构成,而且蛋白质是肌肉修复和生长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通过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可以提供肌肉所需的氨基酸,促进肌肉的修复和生长。

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中三种优质蛋白形成互补,其中所含有的必需氨基酸取长补短,蛋白含量约78%,远超过普通蛋白产品,同时酵母蛋白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9种氨基酸,且AAS均高于100。每次一勺,大约10g,每天两次,就能为身体补充丰富的蛋白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还是一款低脂蛋白粉,每100g仅含2.4g脂肪,试想如果单纯通过鸡、鸭、鱼、肉等肉类补充蛋白质补充蛋白的同时脂肪摄入也大幅增加,相比之下,选择低脂蛋白粉进行营养补充无疑增肌减脂效率更高。

提供肠道动力,告别“啤酒肚”

为了年会合影早早着手准备,管住嘴、迈开腿都做到了,却因为消化不良依然看上去身形臃肿、大腹便便岂不是功亏一篑?要知道,消化不良可能导致胀气、肠道蠕动减慢、食物残渣在肠道中堆积,如果存在上述情况,你很有可能在饱餐一顿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Get一个圆滚滚的小肚子。

而要增加肠道动力,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中特含的酵母蛋白可谓是天然温和的解决方案。作为来源于酵母这种微生物的蛋白质,相比起其来源的蛋白,能够更好养护肠道,维护肠道内部生态是酵母蛋白的突出亮点。北京工商大学张玉玉教授团队研究了不同来源蛋白消化性能,研究结论显示酵母蛋白有利于维持肠道上皮屏障、促进营养物质吸收,能促进肠道有益菌增殖,提高肠道免疫、抗炎和抗氧化能力,对肠道生态大有裨益。每天通过两杯酵母蛋白饮品就能给上班族疲惫的肠道赋予满满活力,早日告别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啤酒肚”。

离大多数公司的年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快行动起来,和安琪纽特一起控制饮食、增肌减脂、增强肠道动力,在年会时刻也在新年的每一天找到自信闪耀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