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功夫榜职业格斗冠军赛(奎屯站)于2024年1月6日在奎屯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09日 10:10

导语:

为深入实施“文化润疆”,落实“旅游兴疆”战略,开展以“游奎屯 嬉冰雪 看格斗”以为主题的搏击运动,带动奎屯冬季经济文化事业增长,大力推广华美奎屯,功夫榜职业格斗冠军赛2024年首场战于1月6日在新疆奎屯开赛,奎屯作为独库公路第一站,欧亚通衢第一埠”是新疆旅游出发枢纽,有得天独厚举办国际大型赛事的区域优势,当晚共计8场比赛,场场激烈,16位选手拼尽全力,为我们带来悬念迭起、精彩纷呈的一场格斗盛宴!功夫榜职业格斗冠军赛(奎屯站)全场战报如下:

首场开幕战66kg洲际四人赛预备期由来自新疆本土选手乃比江应与来自上海的全国泰拳冠军李雪威之间进行,最终李雪威以30:27一致判定的绝对优势战胜乃比江。

1704766262838.jpg

第二场63kg超级赛中国小将乔晓斌应战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国家泰拳冠军幸龍台,两人开场打的有来有往,最终乔晓斌以30:27、29:28、30:27成功拿下幸龍台。

第三场70kg超级赛常年征战国外赛场的中国选手郝建一与马达加斯加的的老蒋—迈克尔之间进行,迈克尔运用自身经验全场控制比赛节奏最终以27:30的绝对优势拿下三局,战胜中国选手郝建一。

1704766381889.jpg

第四场75kg主赛中国选手王鑫与巴西悍将—奥古托斯对抗,奥古托斯利用身高优势,开局利用中位扫腿及拳腿组合控制完全压制对手。控制全场着整个比赛节奏顺利拿下前面两局,在第三局王鑫以卡夫踢连续三次读秒奥古托斯成功逆转以TKO的方式拿下比赛,也进入当晚比赛的一段小高潮。

亚洲区冠军赛由中国两位小将姚杨杨、刘政雨分别与泰国拳王阿康、日本名将山田健太之间进行。

1704766300073.jpg

第五场亚洲区冠军赛首先出场的泰拳王-阿康开局就用中高位扫踢对杨杨进行进攻,姚杨杨也利用灵活的移动进行化解,抓住机会进身拳腿组合打破阿康的节奏,最终以30:27一致判定战胜阿康,顺利晋级决赛。

第六场亚洲区冠军赛由刘政雨应战日本名将山田健太,山田健太对中国拳迷来说在熟悉不过了,山田健太常年征战世界各大赛事,在国内与多名中国选手进行过对抗,也战胜过多名中国选手,中国小将刘政雨也是近些年冉冉升起的搏击新星,刘政雨技术多变,快速灵活,全场压制住日本实力名将,更是在第三局两次重击读秒山田健太,医护也多次对山田健太进行医护治疗,全场观众沸腾比赛进入全场高潮,最终刘政雨以大比分30:25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

1704766335666.jpg

功夫榜赛事总监、WMF世界泰拳(拳术)联合会中国区主席—律恩波宣布了两位晋级选手与2024年3月功夫榜的下一场比赛中进行冠军的争夺。

第七场联合主赛由中国的首位亚洲踢拳冠军吴思翰与伊朗选手-哈法德之间对决,哈法德出场以传统的中国抱拳礼对全场观众致敬,比赛开始也是标准的伊朗选手的风格,拳腿重击也多次击中吴思翰,吴思翰经验丰富快输调整节奏,最终第二回合重击TKO优势获胜。

1704766348106.jpg

第八场头条主赛选手由中国名将,世界冠军王文峰与摩洛哥选手—超级吉米,王文峰不仅实力、名气都远大于超级吉米,比赛开局王文峰就控制正常比赛,开局王文峰一个接腿第扫踢倒对手,多次又以拳腿组合,拳腿进攻的变化打的超级吉米乱了节奏,在全场控制中王文峰最终以30:27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

这场功夫榜格斗冠军赛(奎屯站)的比赛,拳手们用精彩的技术,惊艳的动作,坚强的意志力,把格斗的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悬念迭起、精彩纷呈的比赛形势更是彻底引爆现场,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格斗盛宴。

功夫榜2024年首战,感谢奎屯市的大力支持,擂台上每一位选手都全力以赴,期待功夫榜比赛越来越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