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雨伞富多多1号养老年金荣获“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年度个人养老金保险领航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0日 16:51

导语:

1月9日,第四届“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揭晓了获奖名单,其中由小雨伞保险经纪、创信保险销售、富德生命人寿联合定制的富多多1号养老年金荣获年度个人养老金保险领航产品,展现了其在高质量发展、企业创新和行业影响力方面的卓越表现。

作为保险行业的权威榜单,“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旨在表彰在保险行业发展、创新和推动行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评选过程严格遵循专业、公正、透明的原则,由一支具备权威性的专家评审团队组成。该榜单致力于营造积极的舆论环境,传递行业的正能量,推动保险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富多多1号养老年金作为获奖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1. 高领取率:富多多1号养老年金选择市场上顶尖的养老年金产品,并提供每年领取养老金的机会,最高可达总保费的15%。这使得用户能够在退休时享受到丰厚的收入,提高个人的养老保障水平。

2. 长现价:与竞争激烈的保险市场不同,富多多1号养老年金以长现价为特点。该产品的现金价值可以持续到90周岁,并在退休后的核心年龄段(70-85周岁)仍保持较高水平。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养老期间享受稳定和可持续的经济收益,为退休生活提供可靠的支持。

3. 优质的服务:小雨伞保险经纪、创信保险销售作为全国性的保险经纪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无论是在产品层面还是在保险购买和理赔服务方面,小雨创信都关注用户的价值,提供协助理赔服务,确保用户在保险期间享受到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

富多多1号养老年金的获奖是对他们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努力和创新实力的肯定。他们的产品优势使他们在养老保险领域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了可靠而高效的养老规划工具。同时,小雨伞和创信既往定制了众多优秀的保险产品,展示了他们在保险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思维。作为一家关注养老领域的企业,小雨伞保险经纪、创信保险销售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可选择的保险产品,提供更多维度的保障,支持国家第三养老支柱建设,为用户的养老生活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