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现全生命周期数据保护,华为OceanProtect带来场景化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1日 15:38

导语:

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都会产生大量的数据——现阶段需要频繁访问的、对企业业务和应用起关键作用的热数据,访问频率适中、对业务和应用有一定重要性的温数据,访问频率低、但依然不能随意删除的冷数据,企业想要健康发展,对这些数据进行科学合理的存储和可靠的数据保护是必要的。不过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通过自研的方式来进行海量数据的存储和保护显然是不容易实现的,基于对众多企业数据存储和数据保护的需求洞察,华为带来OceanProtect 全场景备份解决方案,帮助守护企业全生命周期安全发展。

选择华为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覆盖企业发展全过程

华为OceanProtect 全场景备份解决方案提供智能云端、多元设备主机搭配可选,能够针对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所产生的多类数据进行分别存储和数据保护,实现热数据全容灾、温数据热备份、冷数据温归档和全场景智能融合,确保客户任何时间的数据都能够被精细管理,规避数据丢失、业务中断等可能存在的风险,智能护航企业安全发展。

基于华为品牌强悍的技术实力,华为OceanProtect全场景备份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专业级备份一体机选择,该备份一体机集备份存储、备份管理软件、备份服务器和数据安全能力为一体,无论是备份恢复性能或是数据缩减率都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还能够广泛兼容数据库、虚拟化、大数据、数据仓库等生态应用,智慧化为企业多元发展场景赋能。

企业使用华为OceanProtect 数据保护全场景解决方案后,可以高效构建全场景数据备份体系,实现关键数据极速备份,价值数据高效利用,核心数据稳定存储等目的,真正意义上构建企业数据稳定生态,守护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选择华为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高品质服务获权威认可

作为数据保护产品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华为凭借在金融行业数据备份项目中的出色表现,在此前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评选中一举摘得“优秀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奖”称号,备受行业赞誉,这样的成果,恰恰是华为OceanProtect全场景备份方案实力的体现。

目前,华为OceanProtect全场景备份方案在各行各业均有广泛应用,为多行业创新发展和数字化升级带来了活力,针对以金融业为代表的数据保护需求较高的行业,华为OceanProtect全场景备份方案也将持续发挥智能化技术实力,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变革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