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官宣!DSMC 2024第三届中国制造业&新能源数智峰会启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1日 15:39

导语:

图片4.png

诚挚邀请

在21世纪的今天,我们正站在历史的关键节点上,见证着人类社会由工业文明向智能文明迈进的重要转折。在这个过程中,制造业与新能源产业的融合发展成为了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

随着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迅猛发展,制造业与新能源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数智技术为制造业和新能源产业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撑和智能决策能力,助力企业实现高效、精准的生产和管理。在智能制造领域,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正加速渗透到生产流程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迈进。在新能源产业,数智技术也在光伏、风电、储能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智能监控、优化调度等手段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DSMC 2024第三届中国制造业&新能源数智峰会将于2024年4月18-19日在中国·杭州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智造新篇章·绿能新征程”为主题,将邀请全球产业领袖、政策制定者、学术界代表和数字化软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制造与新能源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技术创新与市场机遇。

我们诚垫地邀请您参加DSMC 2024第三届中国制造业&新能源数智峰会,共同探讨智能制造与新能源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共谋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DSMC 2024第三届中国制造业&新能源数智峰会组委会

图片5.png

扫码立即预约参会席位

峰会基本信息

会议名称:DSMC 2024第三届中国制造业&新能源数智峰会

会议主题:智造新篇章·绿能新征程

会议时间:2024年4月18-19日

会议地点:中国·杭州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主办单位:信息侠

协办单位: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

指导单位:中科聚力

会议形式

峰会形式多样

主题演讲

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智能制造与新能源产业数智化发展的前沿动态和成功案例。

图片6.png

圆桌对话

设置圆桌对话环节,针对智能制造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政策环境、技术创新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图片7.png

技术展示

展示智能制造与新能源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促进产学研用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8.png

需求对接

组委会牵头组织现场洽谈和对接活动,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与协同发展。

图片9.png

参观考察

安排实地考察活动,了解中国智能制造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优秀企业实践。

图片10.png

企业类别

图片11.png

职位分类

图片12.png

大会流程&热点话题

开幕式论坛

18日09:00-12:00

迈向未来:

智能制造与新能源数智化双轮驱动下的产业变革

话题聚焦:

全球视角下的智能制造与新能源数智化发展趋势

如何结合先进制造技术与新能源数智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政策与市场双重驱动:智能制造与新能源数智化的发展环境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或新能源领域的应用

云原生时代下的智能制造或新能源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产业链协同与创新:智能制造与新能源数智化的合作机遇

绿色制造与可持续发展·智能制造或新能源数智化的社会责任

实践与探索:智能制造或新能源行业数智化转型的实践与探索

主题论坛

18日14:00-17:30

数字革命:新能源行业的颠覆与创新

话题聚焦:

新能源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战略与实践

数字化技术对新能源行业商业模式的影响与重塑

智能风电、光伏与储能技术的创新发展

数字变生与虚拟电厂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

基于大数据和AI的智能决策支持系统在新能源行业的应用

AI与机器学习在新能源预测、优化和运维中的案例与前景

区块链技术在新能源交易与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与挑战

供应链智能化:引领新能源企业变革的新动力

驾驭可再生能源数据之海:从混沌到有序的智能转型

数字化营销在新能源行业的实践与挑战

绿色数据中心与新能源行业的融合发展

主题论坛

19日09:00-11:20

03

数字化转型与企业组织变革: 

从流程优化到创新驱动

话题聚焦:

新型组织结构的优势及其在企业中的应用案例

数字化流程再造中的关键成功因素及潜在挑战

协同场景下的数字系统建设

大型企业信息化流程建设

智能制造或新能源企业的硬件数字化建设

借用数字化力量的人才管理革新

数字化转型中的文化变革与管理

高端对话

19日11:20-12:00

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创新与突破

话题聚焦:

探讨如何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培养和激发创新思维

探讨企业如何抓住技术趋势,实现创新发展

探讨如何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参与度,推动企业持续创新

参观考察

19日14:00-17:00

数字化工厂参观

部分往届大咖

(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往届回顾

图片15.png

DSMC 2023中国制造业数智峰会,于3月18日在中国·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圆满落幕!本届大会由信息侠主办e签宝协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指导,湖南省数字经济促进会、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联合支持。

本届大会以“数智未来·持续创新”为主题,汇集了430+参会嘉宾,分别来自于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制造、汽车制造、生物医疗、能源化工、新能源及新材料等信息化负责人以及制造业行业优秀数字化服务商!本届大会共设置3大论坛、1场圆桌对话、1场颁奖盛典&欢迎晚宴,17日下午,信息侠和腾讯云联合举办了装备制造行业”数造未来“思享会,18日下午,主办方定向激约35位参会嘉宾到三一集团18号工厂进行参观和座谈交流。本届大会更有近30个展位展示,30多位来自业内的资深专家分享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中小型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以及工业软件、智能硬件及装备、智能制造等创新应用,搭建高端圈层、专业学习、精准品宣和广泛交友的综合性平台,成为新模式、新业态、标杆案例的聚合地。

图片16.png

DSMC 2023第二届中国制造业数智峰会,于9月15日在江苏·无锡瑞廷西郊酒店圆满落慕!本届大会由中国信工业协会指导,信息侠主办,e签宝、CIO时代协办,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支持。

峰会以“信创筑基·数智赋能”为主题,汇集了260+行业专家、制造企业信息化、数字化代表及优秀数字化服务商,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集中展示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及其成果,探讨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以及如何应对数字化时代的挑战,分享行业成功经验及智慧,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本届大会共设置3大论坛、1场圆桌对话、1场数字化及智能工厂参观之旅、以及1场欢迎晚宴,更有十多个制造业数字技术展位展示,以及21位来自业内的资深专家分享制造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颠覆性的创新和实践,充分彰显了行业交流合作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拟邀嘉宾

(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怎么报名?

(重要提示一定要看)

专业观众报名

制造行业企业高层及信息化、数字化负责人

免费参加!

图片20.png

扫码报名

参会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为您安排参会席位,

会议现场拒绝空降!

合作报名

招商合作火热进行中

优质席位等您来选!

现在报名即可享受8折早鸟价

请联系:Myra 19315226237获取合作方案

图片21.png

关于主办方

信息侠是专业从事数字化领域高端会议策划、组织和运营以及行业资源整合对接的平台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搭建高效、专业的创新交流平台,业务形态以行业峰会、专题沙龙、参观走访、国内外研学、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培训及需求服务对接等模式。行业涵盖全国制造业、金融、汽车、医药、电子半导体、西部金融、家用电器、新能源汽车等。长期以来,与各行业主管机构、协会、学会等社会团体密切合作,组织开展多场次、多行业数字化交流活动,旨在加强行业交流、促进供需对接、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与创新!

图片22.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