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作业帮图书推出全新智能教辅《单词魔法书》 攻破英语学习三大难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1日 16:47

导语:

在英语学习中,往往有三大难关。第一单词关:死记硬背,无趣的学习过程导致没有继续学习的动力;第二应用关:不知道怎么运用,不当的学习方法导致知识孤立,缺乏实际联系不会应用;第三开口关:学会了却不敢开口,“哑巴英语”成硬伤。为了解决以上难题,作业帮图书推出了全新智能教辅《单词魔法书》系列,打造多模态互动,调动“听说读写”多感官学习与关联记忆,让单词记忆更高效,英语学习更有趣。

image.png

800分钟全英文沉浸式情景“畅游”全球,关联记词更高效

边学单词边“畅游全球”将是怎样的体验?此次作业帮图书推出的《单词魔法书》系列,通过沉浸式教学法,为每个单词录制了对应的使用场景视频,涵盖来自全球20个国家长达800分钟的真实生活场景,以“人与自我”“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为三大主题独立成册,按照孩子成长的认知半径逐级拓展,让他们在记忆单词的同时,构建起单词使用场景,更自然、更迅速地适应英语学习环境,体会单词在不同交际场景中如何运用,并拓展视野。

图片26.png

多模态交互,听说读写多感官参与提高记忆效果

在交互方面,全新的《单词魔法书》不单单是加上二维码观看视频讲解内容,更重要的是,根植于作业帮银河大模型,能够实现扫码听音、语音测评、可视化评级反馈等功能。这一系列功能都与有趣的内容进行叠加。比如,不同于一般智能教辅单纯听写单词,该书将单词融入到趣味百科句子中进行听写测试;语音测评既有针对发音的读单词模式,也有相对高阶的朗读短文的小演说家模式,调动起学生多感官参与,并能够给予实时智能反馈和个性化评语,听说读写全维度感知并掌握每一个单词,强化学习效果。

图片27.png

融合前沿教育理念,让孩子见词能读、敢于开口

为了突破英语学习“会拼不会念”“能写不敢说”的难题,来自重点高校毕业、拥有10余年教学教研经验的团队,针对1200个单词依次讲解,通过自然拼读及翻转教学形态的创新研究,从内容到方法精心打磨,结合前沿理念和互动式学习,培养学生见词能读,听音能写的能力,打破语言学习的障碍。

据了解,作业帮图书近日推出多系列智能教辅,除《单词魔法书》系列外,还打造了搭载知识图谱能够进行实时学情分析与反馈的《小学应用题大通关》及能够实现AI批改的《同步作文公式法》,并已构建起覆盖小初高全学科的教辅图书产品线。自2018年成立以来,SKU(库存单位)已达千余种,累计销售超千万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