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蒙牛纯甄「团圆艺术展」圆满收官,腾讯云助力开启AIGC营销新图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2日 11:00

导语:

数字时代,AI与艺术的融合已然成为一种独特的创新模式。蒙牛纯甄“纯真·团圆艺术展”活动,便是一场由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融合了互动营销、AI绘画等前沿科技元素的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沿科技的乐趣体验,更展示了AIGC在塑造品牌价值和推动营销创新方面的强大潜能。其巨大成功不仅在于吸引了大量参与者,更在于将中国传统节日与数字化创新完美融合,为品牌注入了全新活力。

打造团圆创意秀,腾讯云AIGC助力节日营销

蒙牛作为国内领先的乳制品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前不久,蒙牛纯甄与腾讯云合作,推出了一场名为“纯真·团圆艺术展”的线上活动,为“团圆”这个主题策划了别具创意的多维玩法。

通过腾讯企点互动营销能力,蒙牛纯甄推出了名为“纯真·团圆艺术展”的互动活动,为用户带来了独特的参与体验。在这个活动中,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全家福照片,通过强大的AI绘画能力进行多元风格转化后,在“甄爱粉俱乐部”小程序的“纯真·团圆艺术展”内展示,就有机会获得团圆月光奖等惊喜。

这款互动游戏的开发应用,不仅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和积极参与,还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丰富了广大用户的节日体验,同时也为品牌营销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潜力。

而在互动环节中,用户也有机会获得高定全家福写真的特别奖励。由腾讯云AI绘画提供技术支持,用户上传图片参与AI定制全家福,即可生成效果出众,极具风格的全家福艺术作品,侧面展现蒙牛纯甄的独特口感和优质奶源。消费者可以通过点击链接或扫码等方式查看和欣赏一系列独特的AI绘画,新颖的视觉体验,让品牌的节日营销更具创意,也提高了活动的艺术性。

行业大模型驱动,腾讯云AIGC技术落地千行百业

腾讯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其技术能力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腾讯企点互动营销和腾讯云AI绘画的成功运用,不仅提高了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也展现了腾讯云AIGC的多维能力。

2023年,腾讯云在AIGC领域持续发力,将腾讯混元大模型与自身180多个产品相融合,让客户真正体验大模型的场景价值。此外,腾讯云联合生态伙伴,将大模型技术与20多个行业结合,提供超50个行业大模型解决方案,为千行百业带来从营销到生产的全新构想,帮助客户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腾讯企点公布了多项最新进展,基于持续升级的行业大模型,不断提升智能营销分析、智能客服应用的效能,为推动广大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提供助力。

而全新的腾讯云 AI 绘画产品,依托自研的 AI 绘画模型,可提供 API和SaaS两种产品形态,专门针对中文语境下的绘画创作能力进行优化,使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中国风、动漫、游戏、传统绘画等 25 种不同场景风格的高精度图像生成和风格转换。

腾讯云副总裁、腾讯云智能负责人、优图实验室负责人吴运声表示,AI大模型的应用正逐步渗透到千行百业的各个环节,包括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等。从对话式客服到营销内容生成,再到跨模态检索和风险控制,大模型的应用正在展现出更强的能力、更高的效率、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和更深的潜力。

蒙牛纯甄与腾讯云的合作,为行业提供了一个AIGC落地商业营销的可行案例,展示了AIGC在推动品牌价值、营销创新等多方面的潜力,切实推动“大模型”驱动下的“效能革命”。 未来,腾讯云也将持续迭代技术产品能力,将AI大模型与更多场景相结合,助力客户打造更多丰富、有趣的营销活动,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增长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