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特易资讯资讯宝GT6.0,外贸大数据AI赋能助力企业高效拓展海外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2日 12:53

导语:

近年来,人工智能(AI)在各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企业运营赋能已成为大势所趋。特易资讯依托近20年的外贸大数据积累,自主研发出的外贸数据智能云平台已于今年1月8日升级至6.0版本。外贸资讯宝GT6.0融合外贸大数据与自研AI,整合并优化了超过30个资源接口,具备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智能化操作模式。

GT6.0版本聚焦于市场分析、新客开发、老客维护和同行检测这四大应用场景,通过提供一键式智能营销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快速锁定商机,精准定位目标客户,有效降低风险,从而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

此次更新升级的外贸资讯宝GT6.0包含特易 TradeGPT、企业全景画像、供应链穿透、敏捷BI报表、市场研究报告、采购商智能推荐和个性化工作台7大核心功能,以此为外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智能营销服务。

特易 TradeGPT是一个智能的AI智询助手。它能够为企业提供关键数据的快速查询,帮助企业快速了解市场动态、客户需求等信息,从而更好地制定营销策略。同时,通过与企业的交互,特易 TradeGPT还能够不断自我学习和优化,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和有价值的数据支持。

企业全景画像功能打通不同数据源孤岛,可以360°展示企业多维动态画像,让企业全面了解目标客户的经营状况、交易动态等信息。供应链穿透功能帮助企业直达采购核心,构筑更稳健的采供关系。

二级采购穿透能提供更清晰透明的采购链关系,更好地了解客户所服务的目标市场和群体,降低因一级买家出现问题而导致的采购链中断风险,帮助拓展买家资源,优化市场开拓策略,辅助构筑更可靠、长效、持续的采供体系,直达核心买家。

敏捷BI报表功能通过动态可视化报表,针对贸易概况、贸易趋势、采购商分析、供应商分析、市场行业分析等维度,进行相关数据信息的可视化呈现,提供更具增长洞见的直观数据,减低决策成本,提升决策效率。

特易资讯与全球多家专业市场调研机构、落地调研机构以及宏观经济、行业研究组织紧密合作,共同开发并上线了五大类型市场研究报告。旨在为企业提供策略优化的方向,从中获得有价值的市场洞察,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抓住商业机会。

采购商智能推荐能够为用户持续推荐潜在买家,从而挖掘更多商机,让用户的业务“停不下来”。利用深度学习技术与智能匹配算法,不断完善目标客户画像,进行采购偏好和趋势预测,结合全面的全球买商信息,从海量数据中智能匹配买家,帮助用户锁定商机。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自定义工作台这一功能中,将数据指标和图表、小工具等组件拖放排序,打造专属的工作台,实现个性化的动态交互。通过实时推送功能更新和贸易动态,工作台能够帮助用户快捷地通过数据全方位了解市场,实现流畅无缝的工作流转,这使得用户能够及时获取客户和市场的动态变化。

特易资讯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先导,通过深度挖掘数据的内在价值,结合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技术,充分激活并释放外贸大数据的潜能。未来,特易资讯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不断优化自身产品与服务,为更多企业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