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温广东出诊时间,好挂号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2日 16:14

导语: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温广东出诊时间,好挂号吗?温广东是北京大学医学博士,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温广东医生每周日下午到北京华医中西医结合皮肤科医院就诊。请及时关注温广东医生的出诊时间,提前预约挂号。

温广东医生简介

温广东医生是北京大学医学博士,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皮肤肿瘤组成员,北京围手术期医学研究会皮肤科分会成员。

温广东医生参与了《谢尔丹尼尔甲病》的翻译、《脱发》、《皮肤病理学》、许多皮肤科专业,如凯利风湿病学。

主持一项自然科学基金和一项北京自然科学基金,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6篇SCI论文,8篇中文核心期刊,1项实用新型专利。

文广东医生擅长

温广东医生擅长皮肤肿瘤、疤痕、色素痣和黑素瘤、甲状腺疾病、多汗症、皮肤淀粉样变、皮肤外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