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揭幕战令人期待,英雄联盟2024LPL春季赛赛程公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5日 09:36

导语:

2024LPL春季赛即将在1月22日正式打响,并且近日2024LPL春季赛赛程已经公布了,看到赛程后,大家最期待的无疑就是1月22日进行的揭幕战了,毕竟揭幕战将由TES对阵BLG,下面就来看一下2024LPL春季赛赛程以及在1月22日将进行的两场比赛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13/c947ad8d14f078fb98d8811c237dbdbd.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13/8dd468dbaad0e62e648b9a9a135c55eb.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13/0b4c51d0787d2f394c783fc4d09c9461.png

从2024LPL春季赛赛程中可以看出第一周就有17场比赛,首先进行的是TES对阵BLG,BLG战队被公认为今年春季赛LPL赛区最强配置的战队,且作为德玛西亚杯的冠军,已经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而TES战队虽然在德玛西亚杯不敌JDG且没有进入决赛,但TES战队的新阵容的潜力还是值得期待的,他们也被认为是近几年来LPL赛区最具节目效果的队伍,相信这场揭幕战会是一场令人惊艳的对决。

在TES对阵BLG这场比赛结束后,将进行EDG与RNG的对决,这场对决是经典的老牌强队恩怨局,但这两支战队的核心主力都不在了,实力也在同一水准,具有一定的话题性,且EDG这个赛季着重在新人的培养上,在德玛西亚杯的表现也不理想,所以也导致大家对于这场对决的期待值不高。

以上就是2024LPL春季赛赛程以及首日将进行的两场比赛,大家一定都很好奇究竟是哪支队伍能拿下2024LPL春季赛的首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