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破局·谋新丨康迈荣获2023商用车后市场“核心供应商”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5日 11:15

导语:

2024年1月4日—6日,以“破局·谋新”为主题的2023年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在陕西西安成功举行。康迈依靠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轮端产品,并勇于承担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重任,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核心供应商”奖。

在过去的一年,康迈一直深入探索国内主机厂的产品迭代需求,即便是在经济疲软、运价始终维持低位的情况下,也在刷新传统高端市场、出口、中卡以及细分市场的配套份额。连续八年获得商用车后市场相关奖项,足以证明康迈作为国内卡车零部件关键供应商的强劲实力。

活动情况

6000亿商用车后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但是,面对由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的竞争大变革,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行业同仁该如何应对是摆在当下、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

年度大会作为2024年行业的开年大戏,汇聚了行业专家领导、国内商用车整车发动机企业、骨干零部件企业、各行业媒体等商用车后市场全产业链近千名嘉宾代表。通过1场主题论坛和5场同期活动的形式,解读市场发展环境,剖析行业发展痛点,探讨企业破局之道,共谋行业发展未来。

现场分享

应主办方邀请,康迈中国销售与技术中心独立售后销售经理王仁坊先生,参加了第六届跨国公司商用车售后活动日与国际品牌运营圆桌对话议题活动。他站在聚焦“精准营销、精准服务”的角度,从康迈如何发力后市场迎战内卷、规划后市场运营模式以及商用车新能源化产品布局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康迈在后市场发展中破局与谋新的决心。

依托主导产品渠道优势,康迈在2023年进行了新一轮产品升级迭代,开发了迎合市场需求的门店养护新产品,提升市场份额。同时,渠道下沉扩充二级网络、推广康迈轮端安全养护中心,帮助线下门店扩充盈利项目,给予技术培训、营销方案赋能的支持。迎接消费降级,但需求将稳健增长的2024年,康迈也将持续提升服务价值,以用户视角不断深挖市场机会。

随着物流时效的提升,以及客户一站式产品采购需求的变化,终端客户不再储备大量库存,曾经的汽配商也纷纷转型更名为供应链公司,这就要求上游的商用车后市场公司做到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既要丰富产品线品类,满足终端对产品专业度的更高要求,又要在提供产品的同时,把配套的服务跟上,全面升级转向到车辆的“人、车、服”立体的服务模式。

当下,商用车市场向着新能源化的趋势发展,其核心还是为了帮助用户更好的降低能耗,降本增效。而轮端也在向着轻量化、数字化、智能化、电驱化,这新四化方向升级,康迈于2023年8月份收购Saietta扩展eMobility全球业务,11月收购TruckWings创始公司TruckLabs,就是为了顺应前装市场的改革,引领后市场行业的技术服务加速更新。

从增量到存量,从价格战到价值战,从被动营销到主动营销,可以说行业正迎来阶段性调整的关键时期,必将会有出局者,也必将有更多的弄潮勇往直前者。而康迈之所以能在中国轮端行业保持领军之势,就是因为坚持创新求变的精神,努力革新产品的技术高度,做用户体验感好、品质信得过、服务更贴心的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