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iQ 重磅发布业内首个《 Advanced TV全球报告 》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5日 11:17

导语:

全球领先的程序化广告技术平台 MiQ 今日发布业内首个《 Advanced TV全球报告 - 屏幕背后:广告主如何与消费者步调一致 》(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为广告主了解 Advanced TV 提供了全新的视角。通过对行业的深入洞察,MiQ 将广告投放提升到了全新阶段,助力广告主紧紧把握营销脉搏,与消费者保持步调一致。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消费者的内容消费方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个被流媒体平台(OTT)、联网电视(CTV)和手机视频充斥的时代,消费者在收看节目时,可以自由地选择观看的时间、地点和方式。为了帮助广告主追踪不同人群、不同地域、不同平台以及不同设备上的消费者习惯,MiQ 率先提出 Advanced TV(所有非传统电视的统称,其中包括流媒体、联网电视和可寻址电视等等)的概念,基于全球规模最大且最为多元化的电视数据采集信息并得出深入的洞察。

报告要点一览:

- 第二屏幕可能成为移动重定向和赢得竞争的绝佳机会。调研显示,有线电视和流媒体平台日均收看时间高达2小时53分。45%的受访者表示在收看流媒体或电视节目时,会同时关注另一台联网设备。其中,18岁至44岁人群占57%,45岁以上人群为27%。在观看电视与节目产生互动方面,中国和印度均为82%,位居各国之首。

联网电视优先级提升:纵观全球,广告主的营销支出正在显著攀升。其中最大的增幅来自中国和印度市场。联网电视(包含 Youtube )凭借近年来的强劲走势,成为营销策略中不可忽视的一环,也是广告主追加广告预算的重要渠道。调研中,只有29%的营销人员表示已具备了成熟的联网电视广告投放经验,仍有约一半的企业尚未加大投入。联网电视蕴含着巨大的商机。未来,只有把握机遇的营销人员才会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ATV 营销启示录:为了确保广告主在 ATV 领域的营销支出获得丰厚的回报,市场营销人员需要审慎制定营销策略。对目标市场的充分了解,获得更具透明度的 ATV 报告,与专业的管理服务公司合作等要素,都将对广告主获得成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中国企业出海浪潮正盛。MiQ 庞大的数据资源和专业的行业洞察能够帮助广告主在日新月异的数字化营销时代重塑电视广告投放模式,精准触达目标用户。未来,ATV报告将提供五大地区的深度洞察(包含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和英国),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MiQ Digital ”获取更多内容。

关于MiQ

MiQ 是一家领先的程序化广告技术平台。自2002年成立以来,我们与全球多家广告代理机构及市场营销人员合作,通过多渠道数据为企业提供最佳的业务解决方案。

MiQ 专注于数据科学、分析及程序化交易,帮助企业触达全球多元化的增长渠道。凭借更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高质量地实现全球营销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