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白云山小柴胡携手爱奇艺年度热剧,传承经典古方,以匠心守护大众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5日 12:46

导语:

追剧成为现在年轻人最喜爱的娱乐方式之一,尤其是头部大剧依托精品内容拥有强大的用户吸引力,大剧营销也成为市场趋势。白云山小柴胡为持续践行广药集团“时尚中药”战略,链接年轻用户,深入年轻用户市场,在2023年末携手爱奇艺合作两部大剧《宁安如梦》和《一念关山》,全端口热播借势圈粉年轻受众。

白云山小柴胡首次合作的爱奇艺古装大剧《宁安如梦》已圆满收官,从预约到上线一直热度爆棚,最高爱奇艺热度值破10310,在各大平台榜单都收获卓越的成绩,并引发全网热议,热搜霸屏超过6516+。

在合作爱奇艺头部热剧《宁安如梦》后,白云山小柴胡再次借势爱奇艺S+热播大剧《一念关山》来触达年轻受众,并传递品牌价值。《一念关山》最高爱奇艺热度值破10100,并创下2023爱奇艺首播热度新纪录,3日最高热度值破9500。微博话题阅读量超330亿,累计上榜热搜4044个。

白云山小柴胡通过《宁安如梦》和《一念关山》的全端口与用户进行多次会面。通过PC端、MOB端、OTT端的联合投放,覆盖了用户多维度观看场景,加深了白云山大品牌在用户心中的信任。

以“片中标板”和“前贴片”广告形式植入,黄金资源组合投放,多触点立体曝光,全面覆盖会员及非会员人群。在剧前播放贴片广告,贴片中的TVC充分展示了白云山小柴胡的价值点。在中场休息时提醒观众“家中常备保宁安”“出行常备闯关山”,不仅符合白云山小柴胡家中常备和出行常备的品牌价值,也紧紧地贴合剧情,在观众心中埋下品牌好感的种子,加强用户追剧沉浸感。

《宁安如梦》和《一念关山》凭借优良的制作和口碑火速出圈,白云山小柴胡乘势而上,将“呵护肝胃的感冒药”、“白云山大品牌”、“出行常备”等价值点顺利宣扬年轻用户。

《宁安如梦》的东方内涵和精良制作造就了此次佳绩,白云山小柴胡也以传承的千年古方以及创新的古法工艺,借势《宁安如梦》的热度赢得了更多用户的信赖。白云山小柴胡独家传承了医圣张仲景《伤寒杂病论》的“小柴胡汤”经方,白云山小柴胡新制法保留了“去滓再煎”的非遗古法工艺,并获国家发明专利,使小柴胡千年传奇功效得以再现。

白云山小柴胡作为守护国人健康的力行担当,与《一念关山》“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理念一致,白云山小柴胡以卓越的技术、严谨的态度,为国人的健康福祉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白云山小柴胡对感冒、发热、流感有良好的防治效果,在2003年非典疫情、2009年甲流疫情以及新冠疫情期间,白云山小柴胡均在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临近春运大规模人口流动的关键节点,白云山小柴胡在《一念关山》中暖心提醒用户出行常备。

内容营销时代,白云山小柴胡在2023年成功携手爱奇艺的两部爆款大剧《宁安如梦》和《一念关山》,将自家的匠心好产品“呵护肝胃的感冒药”向大众宣贯。未来,白云山小柴胡将继续发力大剧营销,并夯实产品力,传承经典好古方,守正创新促提升,以质量铸就品牌,以匠心守护大众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