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皮雀APP2024首场活动:与高颜值雀友一起瓜分60万红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5日 15:34

导语:

在充满奇幻与活力的2024年之初,皮雀APP作为年轻人的拓圈神器,为大家带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活动。这场庆典中,参与者将有机会跃升为“超能雀粉团”的开创性成员,并以此获得一份专属身份。

参与超能雀粉团计划,你将有机会:

1.成为“超能雀粉团”的首发阵容,获得永久的身份象征;

2.与高颜值、高质量的用户互动交流,体验新型社交模式,扩大你的社交圈;

3.获得官方准备的现金红包、月度会员体验和限量精美周边奖励。

皮雀APP犹如一座生机盎然的社交乐园,凭借其独树一帜的社交玩法和丰富多样的功能矩阵,已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用户的拥趸。各种有趣的功能和独特的社交模式让你轻松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畅所欲言,分享生活点滴。不仅如此,这里还汇聚了一大批高颜值用户,绝对能满足你多元化的交友需求,让你遇见更多魅力四溢的灵魂伴侣。

为了与大家共享皮雀APP的魅力,皮雀官方推出了2024年首场活动——超能雀粉点亮计划。完成三个活动任务:心动频率、超敢发声、最强推荐官,每完成一个任务,相应的图标就会点亮。全部完成点亮,即完成超能雀粉团点亮计划。

参与方式如下:

【超敢发声】完成皮雀问卷调查并成功提交,即可获得活动专属奖励并点亮“超敢发声”图标。【心动频率】完成专属皮雀的心动频率测试,并成功分享至“大林子”动态广场,即可获得活动专属奖励并点亮“心动频率”图标。【最强推荐官】按照要求将皮雀APP分享至小红书,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活动专属奖励并点亮“最强推荐官”图标。

只要成功通关“超能雀粉点亮计划”,就有机会挤进官方认证的雀粉团队,获得终身雀粉尊贵身份;一旦晋级为官方雀粉,一大波豪华福利礼包正等着你抱回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大家快来抢占先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