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他趣爱情故事丨远嫁1000公里,从我变成了幸福的我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7日 11:06

导语:

他趣爱情故事丨远嫁1000公里,从我变成了幸福的我们

有人说远嫁是一场豪赌,赌的不仅是距离,更是人心。但远嫁的幸福例子,其实并不少见。亲眼目睹过幸福的我们,才知道远的仅仅只是距离,而不变的是心。

22岁的九九仅用3年,就描绘出了关于远嫁幸福最真实的模样,而就在上月,他们还拥有了一个足8斤的男宝宝。

从认识的那一刻,他都在用行动表明决心

20年九九经朋友介绍在他趣『家族』中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同年春节,在广东工作的九九打算将狗狗先送去他家暂住,这一趟不光是为了替狗狗找个住所,也是九九和对象的第一次线下奔现。



“先见一面,看看怎么样,要是不错,年后就确定下来。”

抱着这样的心态,九九带着狗狗坐上了7小时的顺风车,路途颠簸无聊,前一晚因为兴奋一夜没睡的九九很快就睡着了。车程中,九九睡得香,等待九九的对象却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此时九九已经好久没回过信息了,再加上那段时间顺风车乘客遇害的丑闻频发,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不好的场景。

“我睡了多久,他就打了多久的电话,好几十个!”九九回忆道。

到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了,第二天他就带九九回了家过年,大方介绍给了亲朋好友。

“心口不一”其实是他表达爱的方式

“我现在离不开他,干啥都想带上他。”九九在回答两人相处之道时笑着告诉我们。

九九是一个美食爱好者,总是拉着对象商量着第二天去吃啥好吃的,而对象虽然嘴上不耐烦,也总是会在第二天准时带九九出门去吃。



去年,在贵州的九九半夜突然间很想吃鱼生,他无奈之余还是开车带上九九在当地找了一家鱼生店,但还是没能满足九九在孕期的口味要求。九九对象听罢,立刻订购了最快的一趟飞机票,第二天早上八点,九九如愿在顺德吃上了最正宗的鱼生。临时买的机票贵了好几百,但是他从不在乎这些,对于他来说,九九的开心是越快越好的。



从家庭支出到照顾生产,他没有缺席过一刻

九九说自己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但对象给足了九九安全感。两人确定在一起后,他第一件事情就是和异性划清界限,直到现在,九九对象的朋友圈里只有亲戚和兄弟。彼此认定后,甚至将九九的卡作为工资接收卡,工作款项第一时间打到九九的卡上,用行动给了九九最实在、最感动的承诺。

上个月宝宝出生时,因为是早产需要送去保温箱,他仅用短短半小时送宝宝去转院,就立刻回到九九身边陪伴她,生产后寸步不离的照顾她。“所有的清洗、擦拭都是他做的,没有让别人碰一下”九九分享道,为了给产后的九九补营养,哪怕自己再忙不过来,也不会点外卖应付,从买菜到做饭都亲力亲为,关怀备至。如今九九也成功出了月子,宝宝也在爱的滋养中茁壮成长。



远嫁的最大底气,是他无论何时都站在我这边

“生活当中总会有矛盾,没有理想化的,有钱不一定会对你好,对你再好没钱也没有用,两个人磨合,在一起舒服就是最幸福的时刻。”在问起九九对理想爱情的追求时她这么回答我们。

九九分享,她现在和公婆在一起生活,老人家难免在生活习惯方面和他们有些许摩擦,但是不论如何,九九对象永远站在九九身后支持她,一次又一次的支持让九九在家里越来越有“话语权”和“自由”,所以“千里远嫁”对于九九来说并不是婚姻幸福的阻碍,反而让他们心与心的距离更靠近了,在最后,九九更坚定地说道,“不论在哪,只要和他一起就是幸福的。”





真爱从来没有标准答案,也许是下班回家就能吃到的一口热饭,也许是生病时着急递来的一条热毛巾,也许是寒风中对方的一个拥抱...

为了见证更多在他趣上发生的甜蜜,我们将采访数百对成功脱单的情侣,未来也会持续向大家放送幸福时刻,希望能帮助大家找寻到在爱情里属于自己的正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