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未来已来 世界无界 共享蓝海 赢遍全球】太平洋出国答谢暨产业升级发布会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7日 11:07

导语:

2024年1月6日,太平洋出国客户答谢暨产业升级发布会在北京圆满收官。为顺应国家“一带一路”丝路精神,太平洋出国以品牌出海和感恩答谢为主题,携手新老客户及事业伙伴,链接国际优质资源,赋能海外市场,助力中国万千优质品牌进军海外。这是一次开拓创新、思想碰撞的行业盛会,更是一次全球商业资源汇聚、全球视野格局拓展、全球事业伙伴合作交流的盛会。


1.jpg


重磅大咖现场集结


全景图1_副本.jpg


群贤毕集 高朋满座

重磅大咖 高度赋能

美国爱荷华州&亚洲经济贸易代表团、美国CMB亚洲市场副总裁Ky Boyle 先生,全球化智库CCG副主任、特约高级研究员、哈佛肯尼迪学院梅森学者孙玉红女士,朝阳区侨联副主席、国樽律师事务所全球管委会主席封跃平律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昕老师等重磅嘉宾现场赋能,从移民、人才、法律、招商等多方面阐述了品牌出海的意义和方向。


6.jpg


Ky Boyle 先生致辞

美国爱荷华州&亚洲经济贸易代表团成员Ky Boyle 先生分享了美国投资移民的历史及太平洋出国在其中的卓越表现,他对太平洋出国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未来共同携手,助力更多国人和企业实现品牌出海及跨境财富增长。


7.jpg


孙玉红女士致辞

全球化智库CCG副主任孙玉红女士表示,当今品牌出海,经历了从国家队到民间外交的巨变。品牌出海需要人才出海,人才出海离不开智库的有力支持。她将与太平洋出国一起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球化、全球治理、国际关系、国际经贸、人才全球化、企业全球化等领域的研究赋能。


8.jpg


封跃平律师致辞

朝阳区侨联副主席封跃平律师发表了以《下一个10年的机遇与风险》为主题的精彩分享,从专业角度阐述了法律在品牌出海中的重要作用。品牌出海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丝路精神,离不开对国家法商政策的洞悉,更需要借助法律的力量为其海外市场的发展助力。


9.jpg


王昕老师分享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昕老师从2024年的市场需求、趋势、机遇等角度阐述了品牌出海的方向,深入阐述了品牌出海的概念及当近市场环境下如何落地品牌出海方案,全程干货满满,引发了现场来宾的共鸣与思考。


10.jpg


景德君女士致辞

太平洋出国董事长景德君女士立足当下,阐述了太平洋出国的初心愿景及战略方向,她从利国、利民、利他的角度,讲述了中国企业的使命担当,未来将勇敢的拥抱时代,号召并携手有志同行的事业伙伴,一起助力更多中国优质企业品牌出海,让每一个中国梦都可以在世界的舞台绽放新生。


11.jpg


朱望平先生致辞

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更加关注市场变化,关注如何使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企业实现第二曲线增长,并探索如何利用我们丰富的海外资源优势,帮助更多有志出海升维的中国企业链接资源,再创商机,共享蓝海。

思想交锋 能量汇聚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刘世英先生,民生私银创始人、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创始会长李文先生,长江商学院招生办主任王凯先生等嘉宾共同见证了产业升级的非凡时刻。


启动仪式.jpg


太平洋出国产业升级仪式

为中国品牌出海开辟新天地,引领新征程。太平洋出国坚信“趋势大于努力,资源创造价值”,抓住当今“品牌出海”大趋势所带来的全新机会,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迎来海外第二曲线增长,获得新生!


5.jpg


品牌出海大咖说圆桌论坛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品牌出海大咖说》圆桌论坛上,藤汇教育创始合伙人兼CEO、原清华大学教师郝思嘉女士作为嘉宾主持,与耐特康赛Netconcepts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渠成先生,盛诺一家创始人、董事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国际医疗旅游分会副会长蔡强先生,水木梧桐创投合伙人、密歇根大学金融俱乐部主席陶冶先生,鹿遥文化创始人、清华大学硕士邓志寅先生高能对话,从海外市场营销、国际资产配置、全球医疗资源链接、国际人才教育等维度全面分析了品牌出海的政策依托、成功经验及未来方向。

同心逐梦 共赢未来


客户颁奖_副本.jpg


感恩答谢  同心同力


2.jpg


答谢晚宴  感恩仪式

为答谢多年来与太平洋出国同心携手,同力合作、同德向上的新老朋友及事业伙伴,本次盛典上举办了隆重而特别的颁奖及感恩仪式,共同分享过往20余年的荣耀与感动,期待所有来宾成为更多追梦人的领路人,依托全球化思维,带领更多家庭及企业走向更加美好的全新生活。

精彩节目&幸运抽奖


16.jpg



14.jpg

13.jpg


精彩节目表演


18_副本.jpg



19.jpg

21.jpg

20.jpg

轮幸运抽奖


此外,本次盛典上,各类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更有多轮幸运抽奖及重磅礼品回馈现场来宾,再次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

2024年初,太平洋出国集团开启了新的十年战略规划,从原五位一体升级到新五位一体,从新海外生活倡导者到全新海外服务赋能平台!期望在下一个十年换个姿势全球领跑,让每一个中国梦都在世界焕发新生,助力品牌出海惠及更多中国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