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元涂氟,1块做公益|友睦口腔“周三涂氟公益日”暖心启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8日 15:23

导语:

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70.9%,比10年前上升了5.8个百分点。乳牙的健康直接影响到恒牙的生长、面部发育,保护儿童口腔健康刻不容缓。而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孩子每3个月涂一次氟,乳牙龋齿率平均可以降低37%,恒牙龋齿率平均可以降低43%。

1元涂氟,1块做公益

“周三涂氟公益日”暖心启动

为了帮助儿童提升口腔健康,友睦口腔发起“周三涂氟公益日”项目。在每周三为21名2-5岁的儿童提供“1元涂氟”的公益服务,希望改善中国儿童口腔健康状况,同时,通过微公益行动,用点点善行汇聚大爱,共同推动全社会的口腔健康。

520.jpg

涂氟公益常态化、规模化

为社会打好“健齿疫苗”

很早之前,友睦口腔就在思考:“我们能为社会创造什么价值?提供哪些帮助能让民众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一些?”

友睦口腔秉承“患者?上”的核心价值观,长期以来都着重宣导“用预防代替治疗”的重要性,呼吁大家重视口腔基础健康。友睦口腔旗下儿童齿科中心秉承欧美发达国家“预防重于治疗”的先进理念,从孩子一岁或者萌出第一颗牙齿后,就开始系统有序地呵护孩子的口腔健康。

我们深知,口腔疾病光靠治是治不过来的,必须将节点前移,以预防为主,而“涂氟”就是非常重要的“社会健齿疫苗”。

公益已经成为了友睦口腔企业经营和诊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深知,仅仅依赖单次的免费涂氟项目影响力有限,常态化、可持续化、规模化的公益项目能帮助更多民众实现口腔健康。因此,友睦口腔并未按照以往“捐钱捐物”的常规思路开展公益,而是基于自身对儿童口腔健康数据的积累,锁定2-5岁的儿童为目标人群,持续开展“周三涂氟公益日”,关爱儿童小乳牙,为社会打好这支“健齿疫苗”。

我们在乎,每一个患者在友睦口腔的诊疗体验。友睦口腔的公益行动不是一波、不是一阵,而是一直持续。秉持“公益+品质”的准则,哪怕是“1元涂氟”的公益服务,友睦口腔也希望能为您提供高端、舒适的诊疗服务。

积小善,成大爱

守护30万家庭口腔健康

公益之事无大小,无领域、无界限。再微小的善举,也有了不起的力量。自2006年成立以来,友睦口腔便积极肩负起社会责任,持续坚守在牙防公益前线。友睦口腔联合早教中心、中小学学校、企业、社区、行业协会和政府等组织,为“一老一小一中青及偏远山区儿童”提供科普宣教、义诊、捐款捐物等公益行动,至今已开展1000多场,超30万家庭参与。

友睦口腔的医生在日常看诊时,秉承着“预防大于治疗”的理念,也会增加口腔宣教和预防内容,提高大众口腔保健意识。除此之外,友睦口腔还搭建了各类社交媒体平台,由各学科大医生坐镇,通过图文、短视频、公益直播等形式,向公众传播口腔健康知识。

一个人坚持做好事很难,一群人的坚持则相对容易。未来,友睦口腔会把“周三涂氟公益日”活动一直做下去,让更多患者看到民营口腔机构的发展与进步、专业能力与造福于民的社会责任心。

友睦口腔也希望能够携手更多行业伙伴一起努力,持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让大家能够更舒适的看牙。同时 ,做好口腔疾病的预防工作,切实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水平,助推实现朝气蓬勃的健康中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