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柚网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梧桐People」:以精细管理控制成本,满足企业人力资源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8日 15:24

导语:

随着数字化潮流的席卷,移动办公成为时代的必然选择。梧桐People,金柚网生成式AI+HR产品与服务之一,基于金柚网深耕人力资源行业十年的积淀,秉承“连接企业连接人,释放人力资源价值”的核心理念,为企业客户打造智能人事管理系统,旨在为企业提供员工全生命周期、数智化的人力资源系统支持。

在数字化管理员工成长的时间轴上,梧桐People通过强大的功能模块和智能化设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管理效能。

一、员工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在线管理

梧桐People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在线管理系统,涵盖员工全生命周期,使企业管理更加集中而高效。

1. 入转调离,轻松管理

数字化入/离职,只需2分钟,无纸化管理一步到位

传统入职流程通常十分繁琐,入职表单信息填写时常出现信息不完整、易出错、上传证件耗时费力等情况;特别是大批量员工入职,需大量填写员工信息、签署劳动合同的同时,给HR带来繁重的工作负担,而员工数据的偏差也可能为企业带来用工风险。

梧桐People采用数字化入职方式,待入职员工扫码填写入职信息,HR审核相关信息字段,并可一键发起电子劳动合同签署。待入职员工可通过移动端签署合同,这一功能不仅支持劳动合同的签署,包括创建、签署、归档等多个阶段,还通过智能提醒系统,帮助企业及时处理合同到期、续签等事务。数字化档案存储使得所有合同以高效、便捷的数字形式存储,合同变更管理和合同审批流程的支持保障了变更和签署过程的高效与透明。

实时生效,远程入职变得轻松便捷。劳动合同归档管理,续约提醒等功能都大大减少HR事务性动作,从而提升HR的工作效率。

2. 智能员工档案管理

梧桐People的智能员工档案管理系统不仅全面记录员工的基本信息,更支持批量导入导出,极大地提高了人事信息的处理效率。通过微信公众号、PC端等多个端口,随时随地都可远程录入员工的详细资料,实现了信息收集的高度便捷。

此外,系统具备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员工档案查询与分析功能,使得对员工信息的管理更为灵活而精准。

3. 组织人事

组织架构多样化,满足企业不同需求

通过支持自动生成复杂多层级组织架构、一键完成员工异动管理、以及内嵌多套组织架构等功能,实现了组织人事的智能管理,为企业提供灵活而高效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管理解决方案。

二、数智化管理

梧桐People通过智能化设计,充分发挥AI技术,提升管理效能。

1. 智慧考勤

支持多种考勤方式打卡

梧桐People支持多种灵活的考勤方式,包括手机在线打卡和对接考勤机(指纹、人脸识别)等多样选择。通过多终端实时采集考勤数据,系统完整地记录了员工每次的打卡信息,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考勤数据支持。同时,梧桐People的考勤系统不仅适应了同一组织架构内多地区多种考勤制度的并行管理,还能轻松管理员工假期,智能分配调休假,从而更好地适应企业多元化的劳动力管理需求。

考勤报表一键生成,异常数据实时预警

梧桐People的智慧考勤模块提供了一整套智能而高效的考勤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实时更新的考勤数据和一键生成报表功能,管理者能够轻松获取团队的最新考勤总览,为整个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了便捷的工具。在分析报表及时同步方面,系统不仅确保了各类报表的及时同步,更通过异常状况实时预警机制,使管理者能够在问题发生初期获得提醒,迅速做出决策,提高了决策的敏捷性。此外,系统还具备精准计算工时的能力,智能关联考勤数据与薪酬核算,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薪资支持,减轻了繁琐的操作负担。

2. AI客流预测

通过结合历史数据、天气状况、节假情况等多维信息,并应用AI核心算法,系统能够预测未来的客流情况,为企业提供合理的用工建议。这项功能不仅助力企业精准规划劳动力,还考虑了员工疲劳度、经营任务等因素,实现了排班规划的科学性和高效性。梧桐People的AI客流预测,让企业在用工方面更具前瞻性。

3. 智能排班

闪电排班,3分钟完成千人班次

由于不同行业的日益复杂,传统排班方式已无法满足企业标准化的运营需求,梧桐People的智能排班使得劳动力调度变得更加高效。

梧桐People支持按人/按组排班,一键生成班表,一步到位。排班人员可以根据业务的需求,将相同类型的员工划分为一组,不同工种的员工分为不同组。排班人员可按批次进行灵活的划线排班、轮休等一系列操作,并可一键发布,员工移动端设备实时查收,从而减少排班人员的工作量,提升各个部门的运营效率,实现企业高效用工。

4. OA流程管理

企业人事管理中存在大量审批流程,比如入职、转正、 调动、请休假、出差、调薪,这些都涉及到流程的填写、关键人审批、以及审批结果实时反馈及留存。在传统的事物流程中,经常因员工口头请假、或纸质流程单的丢失导致人事部门与业务部分发生业务摩擦,且不同类型的发起人因请不同时长的假经过的审批人节点会有区别。在公司的快速发展下,标准化、数字化的OA流程管理能够大大提升公司的运营效率。

梧桐People支持自定义审批流程,可设置判定条件对不同的情况走不同的分支线。审批节点可按照部门审批属性、岗位、角色获取审批人,员工可通过移动端设备自助提交流程,审批人只需在微信端轻松一点,流程即可快速归档生效。

5. 智慧薪资

智能计算,高效发放

梧桐People的智慧薪资模块采用自动化算薪引擎,为企业提供高效的薪资计算。该模块支持多套薪酬体系,允许企业自定义薪酬结构,匹配各地薪税政策。同时,梧桐People智能化地进行最新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计算和劳务个税计算,自动结合入、转、调、离及假勤等数据,避免手动输入,实现薪资数据的精确性和高效性。

多维数据精细管理控制成本

该系统提供薪酬预算和发放的各维度数据动态表盘,帮助管理者全面掌握团队成员薪酬情况。通过智能分析薪酬报告,关联预算执行,多维度进行成本核算,实现精细化管理,从而驱动智慧决策。此外,梧桐People还提供电子工资条一键推送功能,系统直接生成工资条,告别传统纸质工资条,通过微信公众号、PC端等多个端口直接发送,保障安全性和保密性。

梧桐People智能人事管理系统以数智化管理为核心,通过员工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在线管理在线管理等特点,有效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在这个数字化的时代,梧桐People助力企业轻松迈入数字化办公的新阶段。选择金柚网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梧桐People」,选择数字化引领,让您的企业更具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