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4CSGO2反恐精英2IEM中国站将于4月落地成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8日 17:30

导语: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18/9c73b8598df478a1e0af1fd760f94fb6.png

著名电竞赛事ESL宣布了CSGO2反恐精英2的全球顶尖赛事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中国站比赛将在成都进行,CSGO2反恐精英2IEM中国站比赛将于48日至14日进行,届时将有来自欧洲区、美洲区、亚洲区、大洋洲区的16支顶级战队争夺最终冠军,且最终冠军可以晋级IEM科隆2024小组赛阶段。

CSGO2反恐精英2IEM中国站是英特尔大满贯系列赛事中的一站,这是IEM系列赛时隔四年再次来到中国,也是成都首次举办CSGO2电竞世界级大赛,目前FAZE CLAN、G2 ESPORTS、FURIA ESPORTS、HEROIC、ASTRALIS、MOUZ、COMPLEXITY、MONTE、CLOUD9以及VIRTUS.PRO共10支战队获得直邀,而中国战队LYNN VISION已经从本地的与选赛中率先获得了参赛资格,还有5支战队将通过各区的预选赛产生。

CSGO2反恐精英2IEM中国站将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打响,期待这16支参赛队伍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