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黄金“失宠”了?不!年轻人都在领峰贵金属APP上炒黄金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8日 17:38

导语:

2023年全球风起云涌,投资市场大起大落,曾经深受大家追捧的各种理财概念股,如今风光不在。唯独黄金一骑绝尘,不退反进,买家众多,年涨幅高达13.5%,价格更是一度创历史新高,涨至2144美元/盎司!遥遥领先于其他投资产品,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尽管全球购金需求旺盛,但对比近年来同期销量,去年黄金消费出现明显下滑趋势。报告显示,2023年三季度金饰消费同比减少2%,金条和金币需求同比减少14%;全球黄金ETF流出139吨,相比去年同期流出量也有大幅减少,甚至在去年中秋国庆假期,金价还一度出现下跌,引发市场一片哀嚎!

一方面金价如日中天,一方面市场消费需求遇冷,两者形成鲜明对比,不禁有人疑惑:黄金这是“失宠”了吗?

不!与其说失宠,倒不如说大家找到了黄金新的投资选择--即线上炒黄金!数据显示,不同于消费黄金的增长乏力,全球线上黄金投资在2023年三季度同比增长56%;“互联网+黄金”理财用户规模更是整体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9.9%。从这些数据来看,我们不难发现,线上炒黄金的人越来越多!

特别在互联网时代,网友逐渐成为线上投资主力军,其对理财的认知及习惯也发生改变!相较于传统炒鞋、炒盲盒、捡漏二手奢侈品的短暂性狂欢,体彩、刮刮乐的一夜“暴富”;保险、存款的龟速增长,线上炒黄金涨跌都可盈利、产品单一,没有眼花缭乱的产品选择,全天24小时都可在线投资,一部手机即可轻松搞定。

从起初的实物黄金消费、到低风险的黄金理财,再到APP线上炒黄金,据市场调研,59.7%的年轻人表示,社交平台、金融机构APP、第三方理财APP等专业在线平台是观看投教内容的主要渠道。其中,领峰贵金属APP被大家多次广泛提起。尤其当被问及:为什么倾向选择领峰贵金属APP线上炒黄金?很多年轻人表示,领峰贵金属APP操作轻松、交易灵活、系统流畅快捷,又覆盖行情、教学、交易等多功能化于一体的优质软件,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打开手机,随时都可以体会“做空做多”的快感,是心目中的不二选。

领峰贵金属(http://alingfeng.top/Md35Zb)作为领域知名黄金平台,其APP设有15小时实况讲堂,业界10+名师轮流授课,教学干货满满;最重要的,一名投资新手,短时间内就能熟练上手,不放过任何一丝机会,如果遇到不懂行情,还能在线咨询讲师,快速解惑答疑;而且每天还有免费策略领取,从大视角解读当日行情,助你快速打开思路,直击金银,的确是投资面上的良师益友。

如果大家想参与线上炒黄金,想要省事又省心,同时又想快速提升交易水平,领峰贵金属或许就是不错的选择!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5号行员,领峰还提供MT4网页版、MT4手机版、MT4PC端等多种版本,让用户可以无忧交易、放心投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