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迎新纳才 | ATFX宣布Linton White正式加入,担任非洲区域主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9日 09:13

导语:

日前,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经纪商ATFX宣布了一项重要人事任命,Linton White将出任ATFX非洲区域主管。Linton在金融行业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职业生涯中曾在多家机构表现卓越,他的加入将有力推动集团在非洲及全球差价合约业务的拓展,进一步巩固ATFX在非洲市场的地位。

近年来,面对全球市场科技化、智能化趋势的挑战,ATFX积极加快市场拓展的步伐,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开疆拓土。2023年11月,ATFX成功收购南非授权金融服务且持牌场外衍生品供应商Khwezi Financial Services。此举进一步巩固ATFX的全球影响力,并加强其作为在线交易行业头部参与者的领导地位。

如今,历经数月的人员招募、团队组建和调整优化后,ATFX非洲市场团队现已组建优化完毕,即将迎来2024开年大考。在此背景下,Linton White出任非洲区域主管,将全面负责ATFX在非洲的各项运营事务。为确保团队高效运作,挑选一位经验丰富、勇于攻坚克难的领头人,带领团队开创新局面并推动业务高速发展,这一决策充分体现了集团开拓新市场的战略眼光。

谈及自己的新职务,他表示:“我非常高兴成为ATFX团队的一员,并有机会为公司在非洲发展做出贡献。凭借ATFX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交易体验、创新的技术和严格的监管合规的坚定承诺,我相信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并巩固我们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聚天下英才,再创佳绩

自成立以来,ATFX每只团队的专业性都经得起市场考验。无论是洞察时事的分析师团队,还是热情洋溢的业务团队,抑或是精益求精的技术团队,都是集团“一切为了客户”理念的外在显现。与此同时,市场营销体系的强力支持更是扩展了更为广阔的市场。

Linton的任命正值ATFX集团迅猛增长之际。2023年,ATFX成功收购了乐天证券澳大利亚和南非Khwezi Financial Services。第四季度,公司还宣布任命Simon Naish为ATFX澳大利亚地区主管,以及Hormoz Faryar为机构销售总监。这些战略任命彰显了集团致力于吸引顶尖人才并扩大其全球影响力的决心。

ATFX集团主席Joe Li对Linton 领导ATFX在非洲的能力表示充满信心。他表示:“我们很高兴,也热烈的欢迎Linton White担任ATFX非洲区域主管。凭借他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记录,我相信他能推动我们在该地区的增长。我们期待与他密切合作,为ATFX在非洲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交易体验和世界一流的服务。”

过去数年间,ATFX已发展成为全球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品牌,这一切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有赖于全球客户为品牌的鼎力支持,有赖于管理层决策和卓越领导,有赖于客服团队体系的快速响应和专业服务,更有赖于ATFX 全球团队不畏艰难、奋力前行、共同拼搏所付出的努力。随着ATFX全球部署计划的落地与实施,集团全球业务开展的步伐将越来越稳健,招募专业人士只是一个方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将从全球本地化需求、服务提升等多个方面入手,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高质量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