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蛋仔派对》携手上海市消保委开启防沉迷宣传,守护未成年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2日 09:12

导语:

近日,网易游戏旗下《蛋仔派对》与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简称“上海市消保委”)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开展游戏防沉迷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网络权益,守护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借助蛋仔IP的亲和力,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广大青少年传递防沉迷的科普知识。

在当前的数字化时代,网络游戏空间已成为青少年娱乐生活的一部分,为了更进一步培养未成年群体合理利用游戏的意识,《蛋仔派对》与上海市消保委联合探索创新的防沉迷知识科普路径,助力共建友好、绿色的游戏环境。

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充分考虑了时下流行的信息触达形式,共同开发制作了联名防沉迷趣味卡牌,与精美蛋仔周边一同以抽奖活动的形式免费赠送给用户。这些卡牌设计精美,正面采用了可爱激萌的蛋仔形象,搭配防沉迷知识问答题,背面则附上了问答答案和防沉迷小贴士。通过这种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方式,防沉迷科普知识将更易于被年轻群体接受和理解。

在此次抽奖活动中,用户只需关注【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输入活动关键词获取抽奖验证码,就可在【蛋仔派对福利站】小程序中参与抽奖,赢取精美的联名防沉迷趣味卡牌与惊喜蛋仔周边。这种互动形式不仅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也让防沉迷知识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得到传播。

《蛋仔派对》作为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游戏品牌,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此次与上海市消保委的合作,也是《蛋仔派对》进一步落实对未成年关爱、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具体体现。

上海市消保委也表示,此次合作是其在青少年网络权益保护方面的一次创新实践。通过与《蛋仔派对》的合作,上海市消保委希望能够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游戏时间,享受健康、快乐的网络生活。

与此同时,《蛋仔派对》与上海市消保委的防沉迷宣传合作也为青少年游戏防沉迷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双方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网络权益和身心健康,为他们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