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家电家居采销直播间推出5折孝心礼 覆盖卫浴、客厅、卧室等全场景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2日 16:20

导语:

百善孝为先,临近春节给父母送上孝心年礼表达心意,成为不少子女置办年货的重中之重。京东买年货,又好又便宜。1月22日16点30分至22点,京东家电家居采销直播间暖心开启孝心礼专场,携手箭牌、九牧、芝华仕、美瑞得、德施曼等大牌,围绕老人在沐浴、如厕、睡眠等场景下的痛点,甄选适老马桶、恒温花洒、助起沙发、助起扶手、智能门锁等适老爆款,推出不止5折的专属惊喜价。消费者搜索“孝心礼”进入会场锁定直播间,还有百元优惠券、每半小时抽免单等惊喜福利,为父母长辈选购春节孝心礼更超值。

图片3.png

卫浴空间一直都是适老化改造的重点区域,冬季卫生间温度较低,一旦没有安装合适的制暖设备或水流温度不合适,老人沐浴时极易感冒;另一方面,老人腿脚不够灵活,如厕时起坐困难、洗澡易滑倒,也是他们在卫浴空间容易遇到的困扰。像低至4.7折的先锋免打孔电热毛巾架,不仅能够整体提升卫浴空间温度,还能加速湿冷毛巾、小件衣物的干燥;沐浴时,直降600元的九牧钢琴按键恒温花洒26187、6.5折优惠的美瑞得防滑折叠椅,也让老人倍感温暖、避免滑倒。

针对老人如厕起坐困难的问题,直降1900元的箭牌智能泡沫盾适老马桶,采用宽大扶手、防水防滑支撑等人性化设计,有效防止老人起坐时发生侧翻,也可以选择不到百元的莫顿一字型夜光扶手、美瑞得免打孔吸盘安全扶手,为老人的安全多一重保障。还有仅需666元的飞利浦智能马桶盖2216,凭借暖风烘干、即热冲洗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老人生活幸福感。此外,为了让老人日常洗漱更便捷,直降3000元的箭牌升降浴室柜,底部也提前预留了人性化无障碍空间,方便老人坐在凳子或轮椅上腿部自由伸展,无疑是年礼的暖心之选。

上了年纪的父母经常会出门忘带钥匙,而且一旦指纹不清,普通的智能门锁也无法顺利开门,此次京东采销直播中,针对客厅区域推出的德施曼猫眼指静脉智能锁Q5MS、凯迪仕指静脉智能锁Q9 VP,均确保不受手指表面情况影响快速解锁;7折优惠的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6.6折的博克智能锁V7PZ,则通过灵敏的人脸识别功能开锁,都是极致性价比之选。此外,下单即送99元配套抱枕的芝华仕电动助起敬老椅,也确保老人稳稳落座、站起。

对于老人在卧室区域存在的生活困扰,尤以视觉退化导致起夜看不清、床垫过硬或过软危害脊柱为主。对此,6.5折优惠的曲美家居真皮悬浮床及床垫两件套中,不仅真皮软床带有光敏感应灯带,给足父母夜间行走安全感,采用天然乳胶的配套舒星床垫也软硬适中,更好保护脊柱;想让父母获得更舒适睡姿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直降3900元的梦百合多功能经典零压智能床,具有助起模式、打鼾干预模式等多重人性化功能,直播下单还可赠送记忆枕一对。还有仅需9.9元的大头人智能声控小夜灯、19.9元的大头人人体感应灯,都可以解决老人起夜视力模糊、使用智能灯具时步骤较繁琐的痛点。

除了为父母送上有助于整体空间布局的适老化年礼,子女们也可以从家居小件入手,在细节处为老人打造老有所“安”的晚年生活。像能够解决老人冬季手脚冰凉的环鼎双人水暖电热毯、4.2折优惠的Starry Care艾草保暖护膝,以及6.8折的木太祖泡脚桶,都是这个春节温暖身心的孝心好礼;还有从千元档位下调至百元档位的振邦出行折叠轮椅、5折优惠的德伴可折叠轮椅,无论是居家还是出行,都是可以缓解老人腿部疲劳的优质选择。

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蹲守京东家电家居采销直播间,选购新年孝心礼,与父母过团圆龙年!此外,京东家电家居年货节期间,还对包括孝心礼在内的多款产品,推出以旧换新、送装一体等一站式贴心服务,打开京东APP搜索“孝心礼”即可直达会场,将子女的关爱在春节前如期送达家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