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合信息上线“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识别产品,赋能机构降低信息采集成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3日 09:56

导语:

日前,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合合信息重磅上线“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识别产品,可高效助力各行业机构实现系统对永居证新旧版本识别的兼容并用,赋能机构降低信息采集成本,整体提升业务流程体验。

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是持证人在中国境内居留的合法身份证件,持证人可在办理住宿登记、购买车(船、机)票、金融、教育、医疗、交通、住宿、通信、工作、税收和社会保险、财产登记、诉讼等事务需要证明个人身份的各场合使用,无须出示其外国护照。

2023年12月1日起,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又称“五星卡”)正式签发启用,同时发布新版永居证样式。今年1月11日,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发言人表示,自签发启用以来,“五星卡”新申请及换发的人数大幅增加。

合合信息永居证识别可结构化识别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快速提取英文姓名、中文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国籍、签发机关(中、英文)、有效期限、公民身份号码,支持头像切边,头像面、国徽面自动分类,正反面混贴识别,并同步支持新版与2017年既往版本永居证识别。相关产品可应用于机场、酒店、高铁等公共服务,以及政务服务领域、互联网平台等,为企事业单位、银行金融机构等业务人员高效完成工作、减少人工录入带来了便利。

除永居证识别外,合合信息还为国内外多个行业的企业、机构提供上百种卡证照识别模块,包括驾驶证、结婚证、护照、港澳台身份证、马来西亚身份证、日本驾驶证等多种证件,支持包含中、英、法、俄、西、葡、德、意、日、韩等超过50种语言的文档图像识别,印刷体文档字符平均识别率99.77%。

此次,合合信息“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识别产品的上线,不仅满足了各单位高效识别新版永居证的需求,也提升了外国人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及管理服务效率。未来,合合信息将持续研发各类创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为各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