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茄子科技CEO仇俊:以更广阔的视角,帮助出海品牌实现海外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3日 15:16

导语:

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的CEO仇俊,一直以来致力于企业全球化发展及战略布局,凭借着其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引领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深耕全球新兴市场,秉持全球化思维,践行“用户价值第一”的发展理念,并凭借庞大的用户数量开辟出以广告为核心的商业化发展路径,高效盘活流量,助力更多品牌出海企业稳健发展。

随着欧美市场经济增速放缓,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呈现许多积极信号,已成为全球增速最快、潜力最大的市场。逐渐完善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叠加RCEP优惠政策,为跨境出海企业提供了新机遇。然而对于出海企业而言,新兴市场不仅有机遇,也有着重重挑战,比如获客成本不断走高、不熟悉当地法律法规等。众多出海企业往往选择深入理解本地化市场的第三方营销平台,极大程度上减轻品牌出海过程中遇到的合规化问题,有效助力品牌出海营销增长。

作为穿越周期的新一代全球化互联网科技公司,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旗下工具产品矩阵全球累计用户量超24亿,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全球45种语言。代表产品SHAREit被誉为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俄语地区等新兴市场的“国民应用”。在CEO仇俊的战略引领下,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的全球化发展方向向B端演进,为出海企业提供商业化赋能,基于海外本地化资源的丰富积累,为商业化布局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丰富的全球化拓展经验使得茄子科技积累了强大的全球本地化资源,再加上自身开发者的属性、自建的全球广告平台和深厚的广告研发能力,目前已经形成“全球广告平台+全球营销资源+本地化咨询”的三大赋能模式,其商业化服务已经覆盖电商、泛娱乐、游戏等全球多领域,在此基础上持续助力出海企业提升海外推广效果,为全球客户建立强大品牌形象,高效助力出海企业用户增长。

全球化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将继续充分调动系统、技术、本地化合规等各方要素,通过新兴市场持续深耕,不断升级商业化能力,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定制化、本地化的海外营销服务,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探索新增长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