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NUER是什么牌子?充分展现时髦精时尚品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3日 15:30

导语:

时髦的女人,永远都在学着给自己投资,而各种配饰更是值得投资的单品之一。从衣着整体搭配来看,配饰是彰显我们风格的另一种表现。不过多了会繁杂,少了会寡淡。而适宜得当的细节点缀会让我们的服装视感更有层次,也更能辅助服装风格展示我们的审美品味。当下也有很多的配饰品牌,其中,来自韩国的小众品牌NUER,因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以及极具特色的产品,备受时尚icon的青睐。那么,NUER是什么牌子呢?我们通过旗下产品来今天来了解下!

NUER——字母两戴珍珠耳环

像现在冬季穿搭用色普遍比较单调,这时候,巧妙地使用饰品,就能够大大的提升穿搭质感。所有饰品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珍珠。这件从2亿年前就开始存在的宝物,在历史的长河中经久不衰,风靡至今。而在所有珍珠首饰中,珍珠耳环是最常见、也是最好搭配的单品。

冬季戴珍珠,其圆润的温和和寒冬的冷冽相碰撞,这样的反差往往是最具挑战力与成就感的。在近期热播的《繁花》中也常看到珍珠配饰的身影。比如,胡歌送唐嫣的那对珍珠耳环,尽管穿最普通的素色高领毛衣,又大又亮的珍珠一戴上,那简直不要太灵的哦。而NUER这款字母两戴珍珠耳环也是设计得恰到好处,戴上简直是“人间富贵花”,圆润饱满的珍珠质感满分,超大颗的珍珠,搭配起来越显气质与成熟,而且还可解锁两种戴法~

1.png

NUER——格纹编织围巾

大衣当道的冬天,没有围巾简直是少了一丝丝灵魂。围巾作为冬日点睛之笔,衣柜里没有三四五六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髦精!咱就是说格纹放到什么时候都不过时!格纹的可塑性超级强,既能变身韩剧女主,也可以是复古文艺女青年。比如NUER这款格纹编织围巾,简直是百搭神器,不管是羽绒服还是大衣,不仅英伦范儿满满,还很有vintage的味道,简直是围巾里的天菜选手。而且也不挑年纪,任何年龄段的女生戴都很绝,这个冬天戴上它一定会遇到心软的神!

2.png

NUER——镂空锁坠项链

和柔软的衣服不同,配饰总给人一种“硬货”的感觉,对质感的要求比较高。这样才能经起长时间的佩戴,搭遍衣柜里几十件衣服。比如一条精致的项链,很容易让沉闷的穿搭眼前一亮。NUER作为韩国时尚品牌,以其独到的设计理念将金属这个坚硬元素赋予了柔情。在NUER设计师的巧妙构思下,金属的硬朗感在饰品中被赋予了温暖的质感,几何的圆环、方形的线条,乃至各种曲面设计都展现了独特趣味。特别引人注目的是爱豆歌手张紫宁同款【镂空锁坠项链】,以巧妙的锁形状传递美好寓意,锁住的不仅是优雅,更是独特的风格。项链的精致细度与修长设计,使脖颈更显迷人,引领时尚潮流

4.png

NUER是什么牌子,相信通过以上NUER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大家已经充分了解。NUER秉承新时代的审美理念与前瞻创意,旨在为现代女性树立新的美学风向标,致力于为女性量身塑造独立、优雅、个性的风格,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对质感的高要求,让每一款配饰都成为时尚界的瑰宝。无论是珍珠耳环的高贵与成熟,还是格纹围巾的英伦范儿和vintage味道,亦或是金属项链的硬朗元素与温暖质感,NUER都以其独特的魅力点缀了你的穿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