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寒冬送暖意 中旭未来向上饶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超50万元物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5日 15:25

导语:

以爱心回馈社会,以慈善助人为乐。近日,江西省上饶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捐赠仪式暨江西省上饶市红十字基金会揭牌仪式正式启动。为了支持本次“博爱送万家”活动,中旭未来向江西省上饶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价值超50万元的2800盒渣渣灰米粉,获得了江西省上饶市红十字基金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来自江西省上饶市红十字基金会、江西省上饶市红十字会、有关市直单位的分管领导、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四百余人。其中,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戴莹,上饶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祝美清出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作为公益慈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红十字基金会不仅履行着社会责任、救助和援助的角色,更是资源流向、存量和效应的重要诠释者。在本次活动中,江西省上饶市红十字基金会揭牌仪式正式启动。未来,上饶市红十字基金会将坚守“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主旨,围绕党和政府服务群众的工作需求,致力于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公益慈善领域。中旭未来向上饶市红十字基金会的捐赠活动,表明了其对公益事业的坚定承诺。

在传统春节来临之际,中旭未来向江西省上饶市红十字基金会进行捐赠的活动,一方面展示了企业对于红十字会活动的信任与支持,另一方面充分显示了企业对当地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期望他们能够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慰藉和援助,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未来双方还会携手完成更多的公益活动,为构建美好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