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行政快来抄作业!年会司庆高颜值实用礼品合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6日 10:07

导语:

年关将近,对于企业来说,年会司庆是必不可少的了,除了总结一年的收获外,还得要感谢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员工,因此年会司庆礼品在选购上也要花费一定心思。

各位行政小伙伴和采购人们准备好年会礼品了吗?年会礼品选的头都大了?如何紧跟潮流的同时,选出既拿得出手又让员工满意的礼品?

下面推荐一些超实用的年会司庆礼品,让同事们一秒爱上!每一款都嘎嘎好用!即刻起进入京东企业购,企业会员尽享万款爆品周周折上95折

随着被称为“Z世代”的年轻人日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颜值不俗、入手门槛低的小家电满足了年轻人轻松提升生活品质的追求,掀起一股新消费风潮。与传统家电相比,造型更精致、功能更细分、操作更方便的智能小家电,成了当代年轻人生活过程中的“新宠”,更是年会司庆礼品的优质优选。

个护健康类小家电近年来成为了礼品新选项。由于在原有卖点基础上,增加了更加贴合用户使用的健康、养生等功能点,极大满足了时下快节奏、快生活的都市人群,寻求健康,寻求舒适的生活步调,所以,年会司庆礼品不妨首选个护健康小家电,既实用又好看。

奥克斯(AUX)颈椎腰部热敷按摩仪采用两组3D立体按摩头,可大面积覆盖肌肉群,力道劲爽,深层揉捏推拿,正反向揉捏都舒服,可随心切换按摩模式,3档力度可选,自由按摩不受限,是缓解打工人工作疲劳的刚需。

作为男性的个护清洁必需品,电动剃须刀也是一种送礼佳品。对于男生来说,一把好的剃须刀就是“万金油”类型,使用频率高,天天都要用,而且好的剃须刀决定了使用体验,属于主打实用的产品类型。

飞利浦5系炫光黑龙年剃须刀礼盒,刀头表面采用SkinEase微珠保护性亲肤涂层,接触丝滑减少刺激,50分钟超长续航,可满足日常、出行等各个场景。

随着口腔健康越来越被重视,年会司庆礼品准备一款电动冲牙器既显诚意又不落俗套。冲牙器兼备漱口水和牙线的优势,能够喷射出脉冲水流,有效清洁牙缝残留的食物残渣,从而预防牙龈、牙周等口腔疾病。

飞利浦伸缩便携冲牙器拥有0.6mm精细水流,可深入齿缝精准清洁,能有效清除99.7%的牙菌斑,小巧便捷,轻松收纳不占空间。适合平时放办公室、出差都可以。

即刻起进入京东企业购,搜索【飞利浦伸缩便携冲牙器】,即可享95折优惠

厨房类小家电近年来也逐渐成为送礼清单的“常客”。打工人的生活节奏无疑是快速且高效的,而厨房小家电可以通过预设时间烹饪等方式,最大限度地节省时间提升效率。

美的智能4L电饭煲采用导热更快的匀热氧化盘,传热效率更快,快速煮饭不夹生。可8小时智能预约,无论是早餐还是晚餐,都可以提前预约,开饭时间随心掌握。

此外,居家类小家电也是送礼绝对拿得出手的必备。秋冬季空气干燥,人体经常会因缺少水分感觉不适,如果有一个加湿器,那就能增加室内湿度,净化空气。作为员工福利,也更能凸现价值感,承载健康寓意。

美的迷你低噪补水银离子上加水4.5升空气加湿器采用美的上加水技术,加水更快,不易溅水。开放式水箱设计,能时刻保持加湿洁净,避免滋生细菌。

在小家电之外,在年轻人追求科技生活以及时尚潮流的背景下,耳机、智能运动手表等更新潮的可穿戴设备也成为很多人希望收到的年会司庆礼物。

智能手表等穿戴设备是当下运动达人们的标配,记录心率、步数、睡眠等健康数据,通过数据带来更有效的运动,让生活、运动更加科学健康。Apple Watch Series9(GPS),采用了全新的S9 SiP芯片,搭载双核CPU,晶体管数量高达56亿个,先进的健康传感器,可帮助深入了解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

作为如今人们出街必备的单品,耳机绝对是可以提高生活幸福指数的礼物之一,而无线耳机不仅连接方便,而且相比有线耳机,在音质、降噪、智慧互联等方面都有着独特优势。

漫步者NeoBuds Pro真无线圈铁降噪蓝牙耳机,采用复合振膜动圈加楼氏动铁,构成独特的腔体结构,搭载混合主动降噪技术,降噪深度可达42dB,让世界瞬间安静。耳机和充电盒均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可使用1小时,告别电量焦虑。

近年来,象征着“健康”“温暖”“舒适”的家纺用品也成为了送礼新宠。不少企业也乐于将家纺产品作为年会司庆奖品福利发放给员工。

乔德家纺超细针织印花四件套200*230自由之路,采用环保印染工艺,面料柔软亲肤,吸湿排汗性好。舒服的色调,舒适、温暖、让人觉得安心体贴。

进入京东企业购,轻松get年会司庆礼品,员工拿到更开心。

当前,京东企业业务“企业暖心季年货节专场”已开启,整合企业年末生产、防寒防冻、福利发放、商务馈赠、年会司庆等方面的海量优质商用产品,带来了企业团购多件多折,员工福利采购低至7折,年会奖品企业专享价65折起等企业专属优惠。新注册用户还可享受企业金采提供的先采购后付款服务,至高50万元的垫资额度,帮助企业减轻年末采购资金压力。此外,京东企业业务“企业暖心季年货节专场”还提供了灵活高效的履约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采购物资的迅速履约。

当前,京东企业业务“企业暖心季年货节专场”已开启,整合企业年末生产、防寒防冻、福利发放、商务馈赠、年会司庆等方面的海量优质商用产品,带来了企业团购多件多折,员工福利采购低至7折,年会奖品企业专享价65折起等企业专属优惠。新注册用户还可享受企业金采提供的先采购后付款服务,至高50万元的垫资额度,帮助企业减轻年末采购资金压力。此外,京东企业业务“企业暖心季年货节专场”还提供了灵活高效的履约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采购物资的迅速履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